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发公开信 公司已转型以数据为中心

2019-02-0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担任了七个月的临时CEO的Robert Swan终于转正成为公司的正式CEO。上任后,Robert Swan发布了一封致英特尔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公开信。具体针对英特尔之后的发展重心和四个关键任务。

Robert Swan表示,英特尔已经从一家以PC为中心的公司转型为以数据为中心的公司。他表示,英特尔团队必须勇敢无畏,在核心战略不变的情况下推送公司继续发展。

他在信中表示:“我们将改变的是为客户服务的方式,以及我们如何合作打造最好的技术。通过满足客户、改善客户的生活,英特尔和客户都将赢得胜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