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沙特主权基金对冲特斯拉股份 马斯克:我还以为早卖了

2019-01-29 09:30 · 稿源: 资讯索引
《沙特主权基金对冲特斯拉股份 马斯克:我还以为早卖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马斯克也沦为假新闻受害者 被记者称为“国家耻辱”

作为一位专业“破坏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谓树敌无数,这让他在网络上招徕了许多批评者。

马斯克:特斯拉正考虑在德国兴建工厂

据外媒报道,一名推特用户在推特中@马斯克在德国建一座工厂,随后马斯克回复到,他们正在考虑之中。随后又有粉丝建言,建议他们他们在德国先推服务,否则不会有很好的销量,马斯克也同意粉丝的这一观点,并表示他们正在建立覆盖全球的服务中心和特斯拉移动服务。

特斯拉销售战略转型混乱:将暂时冻结门店关闭和裁员计划

【TechWeb】3月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正处于混乱的销售战略转型中,现在它的员工被告知,特斯拉将暂时冻结目前的门店关闭和裁员计划,至少冻结到本月底。

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 Gigafactory1 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马斯克:特斯拉全球库存汽车将于 4 月 2 日涨价 3%

马斯克今日在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全球所有库存汽车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1 日晚(北京时间 4 月 2 日凌晨)涨价约 3%。库存汽车涨价将不会影响特斯拉官网的订购价格。现有库存汽车价格目前比官网标价稍低,涨价让库存汽车价格与官网价格保持一致。

继中国之后马斯克有意打开印度市场:可能明年初访问印度

据国外媒体4-Traders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刚刚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三天的访问,他表示有兴趣在 2019 年初访问印度。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地上海临港

据文汇报报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 10 月 17 日下午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 05 地块 864885 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工业用地,特斯拉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

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离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Liam O'Connor)已辞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