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16s最新资讯  > 正文

黄章再曝魅族16s更多细节:下巴更窄电池更大

2019-01-28 19:31 · 稿源: TechWeb

《黄章再曝魅族16s更多细节:下巴更窄电池更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贯擅长在魅族论坛进行爆料的黄章又带来了更多细节信息...

笔者整理了以下,大概有如下几点...

魅族16s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6.2英寸的魅族16s、6.5英寸的魅族16sPlus和一款游戏手机魅族16G(或改名16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蝉妈妈杭州分公司乔迁 大咖齐聚碰撞新观点:更大空间、更多活力

    9月26日,蝉妈妈杭州分公司在新的工作场地正式宣布乔迁,蝉妈妈创始人杨洪进、蝉妈妈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智琴,以及业内的品牌商家、讲师及生态伙伴400家,共同庆祝乔迁之喜!多重互动精彩纷呈彰显蝉妈妈品牌价值在OpenDay乔迁日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重互动环节,有趣的内容引来众多嘉宾体验。感谢各界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见证,蝉妈妈将会续写新篇章,在杭州这片电商的热土,为直播电商行业继续贡献力量!

  • iPhone 16系列配更大屏幕 重量增加20克

    9月30日,有消息称,苹果最新的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的重量和尺寸已经获得初步信息。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并相应增加重量。iPhone16ProMax将有更重的重量,达到了225克。

  • iPhone 16细节曝光:钛金属材质、更重

    最近获得了有关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的重量和初步信息。iPhone16Pro和16ProMax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并且重量更重。从材质上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采用与前代相同的5级钛金属,具备拉丝工艺和弧形设计。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增加更大尺寸屏幕,增加机身重量

    自iPhone12ProMax发布以来,iPhone超大杯手机的屏幕尺寸一直保持在6.69英寸。明年发布的iPhone16系列手机将带来屏幕的变化,不仅仅是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有所增加,iPhone16ProMax也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屏幕。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采用钛合金金属材料制成机身。

  • 新材料加持iPhone 16:电路板更薄 有望用上大电池

    苹果手机的续航问题,一直都是用户和友商调侃对象。但是手机的内部空间是固定的,想要用上大电池在其它方面就肯定要有舍弃。最近该博主表示,iPhone16/Plus使用的A17芯片将采用与iPhone15Pro的A17Pro不同的制程工艺,从降低生产成本。

  • 领峰贵金属:买金条+炒金,2023金热度不断飙升,投资渠道有更多

    近期金价持续上涨,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更有甚者,在香港买黄金,在内地卖给相关商家,一天内赚上七千的利润。但其背后也存在着风险,并不建议大家这样去做!其实, 2023 年除了实物黄金,大热的还有伦敦金投资。 炒黄金投资,首 选安全平台 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第 145 号行员,领峰贵金属拥有最 高级别AA类交易牌照,可合法进行伦敦金/银电子交易,交易受贸易场认可

  • 三星S24 曝光:6.7寸大屏 大电池 明年1月发布

    三星即将推出一部名为GalaxyS24的手机,这款手机的设计与GalaxyS24基本相同,但屏幕尺寸和重量都有所增加。该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GalaxyS24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这款手机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

  • 小米服务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