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家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沈抖:百家号不是营销号平台 百度问心无愧

2019-01-23 16:20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沈抖:百家号不是营销号平台 百度问心无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百家号发布“百+新城市”计划 首站落地海南

5月22日,在百度联盟生态峰会百家号分论坛上,百度百家号发布了“百+新城市”计划。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董学耕,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洋,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治处副主任周平虎与百家号总经理阮瑜、百度APP总编辑陈磊,百家号战略合作经理穆磊共同见证该计划启动,海口市作为首个赋能城市将与百家号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根据百家号官方介绍,“百+新城市计划”该计划将通过专业严格的评审,挖掘全国100个重点城

谈谈容易被人忽视的几种常见的搜索引擎优化技巧

网站优化技术在各位站长朋友看来是各有千秋的,我最擅长的是软文优化,就是通过原创软文来引导潜在用户,以及有针对性的引导搜索引擎进入抓取采集我的网站内容,并且获得搜索引擎的认可,这种方法的实用性很强。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百家号发布内容创作风向标:创意创新等三类内容最稀缺

内容创业迎来了新风口。11月23日,百家号2016内容生态大会在京召开,会上,百度副总裁陆复斌正式宣布:2017年百度将累计向内容生产者分成100亿,所有个人和机构内容生产者都可以入驻百家号,参与百亿分润。自9月28日上线以来,百家号持续表现出了超强的变现能力。据百家号业务部总经理徐继业介绍:上线50天,百家号作者入驻账户56267个,单个账号累积最高收入超72012元,单个账号最高月收入达40003元,单篇文章最高收益超过24425元

传百度重金入浏览器市场 傲游Opera称欢迎竞争

2010年7月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内部日前敲定了发展浏览器业务的战略,将在未来3年投入50亿元重金发展这一业务。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