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蜻蜓FM最新资讯  > 正文

蜻蜓FM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数破亿 总用户数破4.5亿

2019-01-23 11:35 · 稿源: 资讯索引
《蜻蜓FM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数破亿 总用户数破4.5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蜻蜓FM:秉承用户高于一切的理念,倡导良性竞争

经历了2013、2014年的蛰伏,即将迎来风口的网络音频行业,自2015年开始了格局分化前的赛跑:先是喜马拉雅FM、考拉FM、荔枝FM三大企业上演版权撕逼大戏;行业震荡还没结束,6月份又再度上演了更加扑朔迷离的下架事件,大批FM产品在应用市场中被下架。近日,喜马拉雅FM又被公开爆出融资数据造假的丑闻。

蜻蜓FM副总裁段然:使用场景版权将成下个战场

新浪科技讯7月22日下午消息,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蜻蜓FM副总裁段然接受了新浪科技的专访。他介绍随着移动互联网与智能手机的普及,音频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但目前在线FM类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他认为车联网、智能家居等不同应用场

蜻蜓FM推出全新九大内容矩阵 并将投10亿元扶持主播生态

在今日的声机· 2018 秋季内容生态发布会上,蜻蜓FM推出全新九大内容矩阵、 3 年 10 亿现金扶持的主播生态战略,及“两出一入”的国际化战略。蜻蜓FM COO肖轶介绍,九大内容矩阵包括文化名家、女性、新青年、财经、儿童成长、原创自制、超级广播剧、影视IP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