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桑德伯格承认Facebook陷入困境: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2019-01-21 08:53 · 稿源: 资讯索引
《桑德伯格承认Facebook陷入困境: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Facebook亚洲首个加速器项目启动:为期6个月 11家公司入驻

【TechWeb】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创业站”(Startup Station Singapore)是Facebook和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IMDA)联合推出的一个为期6个月的免费加速器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4个月后,该项目宣布了首批创业公司名单。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Facebook将用40记重拳保护青少年免遭色狼侵害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周四,美国各州检察官签署并且公布了和社交网站Facebook之间达成的一个协议,Facebook承诺,将采取四十多项新措施,确保青少年用户在其网站上的安全。 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检察官布鲁门索宣布了这项协议,来自其他49个州的检察官也在这份协议上签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FACEBOOK在中国为何会沦为“非死不可”

当今天你去问一个作互联网的人知不知道FACEBOOK,如果他不知道,会被很多业界人士耻笑,然而在我看来,这恰恰是中国互联网的悲哀和耻辱。一向迷信的中国人这一次不再迷信了,面对“非死不可”这样一个名字,却纷纷趋之若鹜,于是出现了一批“x内”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