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人更爱特斯拉:当地Model 3上牌量占美国近一半

2019-01-17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加州人更爱特斯拉:当地Model 3上牌量占美国近一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WiFi万能钥匙真土豪:奖励员工近40辆特斯拉

新浪科技讯2月12日早间消息,入职4个月,就能获得一辆特斯拉电动跑车,位于上海的掌门科技为了激励员工,年终奖励尽显土豪范。掌门集团CEO陈大年昨天发出向员工家属发出感谢信,并宣称该集团旗下WiFi万能钥匙团队入职超过四个月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特斯拉公布 Autopilot 一季度报告:事故率低于人类驾驶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日前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 Autopilot 安全报告指出,「在第一季度,我们登记的事故是平均每 287 万英里司机使用 Autopilot 时发生一起事故。对于那些没有 Autopilot 的人,我们每行驶 176 万英里就会发生一次事故。相比之下,NHTSA 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平均每 43. 6 万英里就有一起汽车撞车事故。」

特斯拉销售战略转型混乱:将暂时冻结门店关闭和裁员计划

【TechWeb】3月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正处于混乱的销售战略转型中,现在它的员工被告知,特斯拉将暂时冻结目前的门店关闭和裁员计划,至少冻结到本月底。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两轮电动车界的“特斯拉”袭来,雅迪“缤钻版”的国际感体验

没有最高端,只有更高端!就在今年 6 月初,雅迪科技集团在上海召开“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发布会,联合全球 16 大供应商推出了电动车行业最高品质标准的 雅迪缤钻版电动车。 可以说,雅迪缤钻版电动车一经推出,就在电动车行业江湖中掀起丝丝涟漪。有人甚至直言,这是两轮电动车界的“特斯拉”。 一直以来,雅迪都是主打高端电动车,而这次显然将高端推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值得关注。实际上,缤钻版是雅迪电动车开创的一种品质标

虽然特斯拉季度盈利了 可是华尔街仍不太看好

(原标题:小摩维持特斯拉股票“减持”评级 称其季报不如看起来那么好) 工人正在特斯拉位于加州福利蒙特的工厂生产线上组装电动汽车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维持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票的“减持”评级,理由是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主要是由一次性优惠所带动的,公司并未能有效降低来年的高执行风险。据悉,特斯拉当地时间发布第三财季报道,其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摩根大通汽车行业分析师莱恩·布林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