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前零售主管:苹果是未来十年能买到的比较好股票

2019-01-17 08:38 · 稿源: 腾讯科技

《苹果前零售主管:苹果是未来十年能买到的比较好股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前零售主管罗恩·约翰逊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从长远来看,苹果股票仍是投资者的最好选择...

作为一名苹果的“粉丝”,约翰逊将自己对苹果股票的信心归功于公司的消费者特许经营权、市场领导力、现金流和优质产品...

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下跌约12%,自10月份以来累计下跌逾30%...

今年8月份,苹果成为首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据一位关系密切的苹果内部人士周二透露,一年前用户抱怨导致苹果承认,它有意降低了旧设备的性能,在此期间,该公司以29美元的价格更换了1100万台iPhone电池...

约翰逊在2000年到2011年领导苹果的零售部门,他设计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零售商店策略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现身苹果静安店:亲自为全新零售店揭幕

    昨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静安寺AppleStore零售店盛大开业。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的CEO库克亲临现场,亲自为这家全新的零售店揭幕,与广大果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相信在库克的带领下,上海静安AppleStore零售店将成为众多果粉的新聚集地,为他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 苹果零售店Presto专用设备曝光 可为未拆解iPhone升级系统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的零售店推出一项名为“PrestowithinApple”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苹果员工使用一款名为“Presto”的专用设备,为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后马上就能使用最新的iOS系统,无需花费时间去升级。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保持其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动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

  • 周鸿祎称程序员热十年内不会减弱:AI暂时无法替代

    在央视的《对话》节目新年特别版中,百度CEO李彦宏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观点,他预测未来“程序员”这个职业可能会逐渐消失。未来的社会将不再局限于特定的技能群体,任何人只要具备基本的沟通能力,甚至无需精通书写,都有可能拥有如今程序员所具备的能力。在AI时代,计算机专家和程序员可能会成为各个行业中最具发言权的群体。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日企将进行数十年最大涨薪!代表性企业均表示将满足加薪要求

    3月13日周三,日本各大企业纷纷在年度薪资谈判中向工会表达了加薪的诚意。丰田、松下、日产等代表性企业均表示将充分满足工会加薪的要求,在“春斗”中展现出积极姿态。这一数据无疑为日本劳动者带来了更多期待。

  • 三星在全球条形音响市场连续十年保持领导者地位

    据市场研究公司FutureSourceConsulting报告,从2014年到2023年,三星电子已连续十年稳居全球条形音响市场的领导者地位。2月2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在2023年以20.3%的市场份额和18.8%的行业销量继续领跑市场。在这一成绩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以卓越的音质和先进的连接功能突破家庭娱乐的界限,利用基于AI的声音技术来加强消费者体验,巩固三星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 小米生态链十年来最大变革!摒弃产品大类 拥抱“SAN分级管理”

    小米对生态链模式进行了十年以来的一次最大改革,提出了SAN分级管理策略”,并相应做了组织变革。小米将以S、A、N三个分类逻辑来划分众多生态链品类,其中S类将作为生态链未来最关键的品类,共有音箱、路由器、门锁、摄像头四个方向。从原来的7个事业部减轻为如今的三个事业部,小米本质上还是为了让重的变重,轻的变轻”。

  • 李斌:十年后全球智能电动车企强中国占一半 比亚迪、吉利已预订席位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日前,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蔚来汽车CEO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十年后,全球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前十名里,将有五家是中国公司,在他看来,目前比亚迪和包括沃尔沃在内的吉利控股都已经预留了席位。针对全球竞争,李斌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开放的汽车市场,然而,中国企业在向其他国家的用户提供服务时,面临的门槛和壁垒却�

  • 十年大成,双王联手!爱玛骁龙亮相《哥斯拉大战金刚2》首映礼,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硬刚到底!3月26日,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爱玛作为影片官方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与影片、影迷展开惊喜互动。爱玛骁龙还将走进更多电影院,与更多年轻人见面!在电影宣推期间,爱玛追星音乐节现场、爱玛全国门店也同步布置了电影相关展示专区,关注爱玛会即可赢取联名周边!借势电影热度、差异化的明星产品,也将赋能爱玛终端的进一步热销,在终端掀起抢购热潮!写在最后十年大成,《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这个春天与数亿影迷见面;二十多年坚守,爱玛以时尚的态度、科技的创新,打破传统思维,让爱玛的时尚科技好车成为了几亿人的出行选择!各自成王,顶峰相见,期待爱玛与《哥斯拉大战金刚2》碰撞出更多惊喜!注:※爱玛x哥斯拉大战金刚2联名车为概念车,不用于售卖和抽奖,仅供展示使用;※【氮气加速】氮气加速模式每隔90秒方可再次使用;使用氮气加速对续航里程、电机和控制器消耗较大,故不建议频繁连续使用。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