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考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考拉声明:将赴加拿大鹅指定机构鉴别真伪

2019-01-15 16:22 · 稿源: 环球科技

《网易考拉声明:将赴加拿大鹅指定机构鉴别真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用户投诉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羽绒服疑似为假货一事,网易考拉方面再度发声明称,计划在1月15日将这件商品送至加拿大鹅在中国大陆指定的售后维修机构进行实物鉴别真假,欢迎消费者见证全程...

但根据缐女士表示,她向加拿大鹅官方提出质疑后,加拿大鹅官方回复并致歉,表示两个案例的鉴定结果都是“非正品”...

网易考拉还承诺称,运送、鉴别期间的所有行为将在合法合规前提下进行,鉴别结果明确后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加拿大鹅官方已通过邮件告知,可将商品送至其在中国大陆指定的售后维修机构进行实物鉴别真假,该机构位于广东省东莞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拿大发布关于生成式AI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

    加拿大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旨在规范这一新兴技术的发展与使用。这一准则对生成式AI系统的开发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确保其发展与运营在公平、安全、透明、有人工监督和有效性方面达到一定标准。AIDA法案已经在工业与技术委员会审议中,加拿大政府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明确定义“高影响”系统类别、为通用AI系统制定特定义务、加强AI系统价值链的区分、明确拟议AI专员的角色,并进行与欧盟和其他OECD法域立法一致的修改,以确保加拿大企业能够与其他法域互操作并进入国际市场。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网易有道虚拟人口语私教Hi Echo上线开放下载 由子曰教育大模型提供支持

    有道推出的虚拟人口语私教HiEcho正式上线开放下载。这款产品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属教练,让用户随时随地练习口语。HiEcho还提供发音标准纯正、地道美式口音的教练,让学习者轻松练习口语,无压力地克服社交恐惧。

  • 苹果iPhone 15包装盒有新细节:紫外线能辨别真伪

    苹果公司推出了新款iPhone15系列,并设计了一种全新的防伪机制。在这个包装盒上,苹果公司使用了紫外线技术,以此来确认iPhone15的正品身份,防止消费者被欺骗。虽然这种假冒行为在行业内并不常见,但仍然存在,因此消费者应该做好防范措施。

  • 助力“智能亚运”!时空壶翻译耳机为乌兹别克斯坦、不丹指定供应商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举行,历时16天的体育盛会就此落下帷幕。16天来,12000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风云际会,他们不仅展现了亚洲体育的高平,更彰显了团结、友谊和竞技精神的伟大力量。这也是时空壶的标语“沟通创造连接”所言的——科技的进步正在努力打破语言的界限,无阻碍的沟通,将使我们的世界更加无边无际。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争气机”牌面!华为Mate 60成央视总台“亚洲时刻”指定手机

    9月23日20:00,杭州第19届亚运会正式开幕,这是继北京、广州后我国第三次举办亚运会。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昨天观看亚运开幕直播的网友发现,华为Mate60系列登上央视亚运会亚洲时刻”,成为亚洲时刻总台报道指定手机。值得一提的是,有博主爆料称,华为内部人士早就将争气机”作为Mate60系列的爱称,可见其对华为的意义重大。

  • 香港买金条一天赚7000元 专家:若超过标准 涉嫌走私

    国内黄金首饰价格最近一度突破每克600元,又创下了历史新高。有博主分享去香港购买金条回内地转卖的经验,称来回一趟可赚上千元有博主总结出哪些金店单价更为便宜。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市场行情、黄金价格的波动以及汇率的影响,不盲目追逐所谓的高额利润,以免蒙受损失。

  • 恰学日语——适合刚需人群的日语机构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以及教育不断地完善,日语在一些领域的权重也越来越高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然而,在这参差不齐的日语机构中怎样才能不踩雷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网课又是一个新的问题。师资力量、学习效果、教学专业性这三个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恰学日语刚好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日语机构!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或�

  • 问界M7上市一个多月大定超六万 余承东:全力以搞交付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刚刚在微博发文称:问界M7上市才一个多月,大定就已经超过了六万,正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搞交付。余承东透露,整条供应链新投入了超过10个亿,增加了2万多人保障高质量快速交付。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正每天22小时开足马力生产,让大家尽快把新车开回家!他补充道:现在下定还能享受丰厚的购车权益,价值高达三万,欢迎对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