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今年小米将向高端市场推进 扩展海外市场

2019-01-12 16:21 · 稿源: 环球科技

《雷军:今年小米将向高端市场推进 扩展海外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雷军接受外媒采访时候表示,公司现在正专注于向高端市场推进,并同时向欧洲扩张,停止进军美国市场...

雷军最后还强调,5G不但能够提振智能机需求,也能促进小米互联网服务的发展...

本月10号,小米宣布红米系列廉价手机启用独立品牌,对于这个变化,雷军表示小米自有品牌就可以开始提高旗舰手机的价格和配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阿里云海外市场全线降价:平均降幅23% 最降幅达59%

    阿里云宣布全球13个地域节点下调产品价格,平均降幅23%,最高降幅达59%,覆盖五大类产品和500产品规格。这些地域节点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美国、德国、英国、阿联酋、中国香港。阿里云也升级了激励政策,提高标准折扣率和佣金率,加大对合作伙伴服务建设的投入。

  • 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美国洛杉矶发布,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4月8日,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会议。王老吉将在品牌国际化战略引领下,积极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英文品牌标识发布,打造全球超级饮料品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小鹏汽车海外市场再下一城!G6右舵版本三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在第45届曼谷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将与泰国经销商集团NeoMobilityAsia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进军东盟市场。除了泰国市场,小鹏汽车还与新加坡PremiumAutomobiles和马来西亚BermazAuto等经销商集团展开合作。旗下多款车型将于第二季度起在中东非五国上市并交付。

  • 高端开局的Q1剧集市场,头部玩家当属腾讯视频

    以豆瓣8.7分的《繁花》高口碑开局,以数据屡破纪录的《与凤行》高热收尾,今年Q1的剧集市场可以说是在热度与口碑兼具间精品迭出。据VLinkage数据显示,今年Q1精品大剧数量和前两年同期相比持续攀升,在去年高位的基础上又增长了22%,网播指数80剧集达到22部。回看2024年腾讯视频Q1的剧集布局,既有一系列题材多元、兼具口碑与热度的精品剧集,也有保持上新、不断优化的�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雷军回应小米SU7为什么卖这么好:纯电轿车是大市场 过去没人做成!

    小米集团今天举办了投资者大会,雷军分享了不少关于小米SU7的信息。首先是正式公布锁单量,截至4月20日已经锁单超过7万台,今年交付目标是10万台。其实小米原来定的目标是全年交付7.2万台,不少投资者前期预期只有大概不到3千,这也都很正常。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