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海外核电最新资讯  > 正文

项目全部触角!日本仅存的海外核电出口项目将中断

2019-01-12 10:11 · 稿源: 环球科技

《项目全部触角!日本仅存的海外核电出口项目将中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本企业在海外的核电站建设计划事实上全部触礁...

日立目前正在推进核电站的设计和准备工作,1个月会产生数十亿日元费用,将通过中断计划防止费用进一步膨胀...

日立2012年收购了英国核电业务公司“地平线核电公司”...

日立的英国核电站建设计划成为日本企业核电站海外出口仅存的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亚运会电竞项目收官:中国队4金1铜位居第一!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全部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铜的成绩位列电竞项目奖牌榜第一!中国队在《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梦三国2》、《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等4项比赛中收获金牌,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收获铜牌。中国队取得了4金1铜的成绩,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最大赢家。

  • 日本车主爱上中国制造!广汽本田将向日本出口新雅阁

    很多人迷信进口,认为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制造的汽车开始征服老外车主,就连日本也开始进口中国生产的汽车了。全新11代本田雅阁将以逆输入车的方式进口日本市场,不过此次仅提供e:HEV插电混动版,分为TouringLine和SportsLine两种外观风格。无论是雅阁混动还是奥德赛,都将改成右舵进行销售,好在这项工作并不难,所以影响十分有限。

  • 日本“阳光玫瑰”葡萄出口量大跌:一斤“只要”30元

    来自日本的阳光玫瑰”葡萄凭借可爱的外形、可口的味道备受推崇,价格一度居高不下,曾经高达300元一斤,但今时不同往日了。一般情况下,日本玫瑰每年8月开始大量上市,现在虽然已经是9月底,但仍然处于收获高峰期。因果实含糖量较高,果肉鲜脆多汁,鲜食品质极优,有玫瑰香味,故名阳光玫瑰。

  • 战胜马来西亚队 王者荣耀项目中国队拿下亚运电竞项目首金

    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首个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2:0的比分完胜马来西亚队,成为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冠军。这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电竞金牌!中国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国家队由六位年轻的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是花海、坦然、暖阳、Ming、一诺和阿豆。除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外有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

  • 九号公司助力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捐赠成龙签名卡丁车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

    9月17日,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在北京举办了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宴,并以23999元的价格,拍卖了一辆由九号公司捐赠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所获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图:参与竞拍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据悉,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是立德未来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旨在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以企业之力不断扩大九号公益外延,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用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 BlindChat:一个完在浏览器运行对话式 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苹果汽车项目曝光:收购车企最佳方案

    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苹果汽车项目在“未来几年内投产”最佳方案是通过收购相应车企,利用现有方案进入汽车市场。此前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信息很少,目前开发进度情况尚不清楚。上一次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相关信息停留在2023年3月,当时苹果改进了自动驾驶能力并扩大了测试范围。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中华财险“电梯盯盯”项目获肯定,便民利民惠民

    中华财险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为社会发展做贡献,致力于为社会带来各种保障。中华财险“电梯盯盯”项目上线,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项目,深受大众广泛认可。中华财险不仅会继续做好“电梯盯盯”项目会陆续打造更多切实为民众带来保障的保险项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