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语音助手Bixby宣布重量级合作伙伴:谷歌

2019-01-08 11: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语音助手Bixby宣布重量级合作伙伴: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9屏幕比肩苹果iPhoneX,销量备受看涨

三星S9作为一款三星的开年旗舰手机,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在发布之后,却出现了跟去年S8不一样的情况。主要表现在,去年的S8反响热烈,但是销量平平。今年的S9依然出色,但是销量行情却十分看涨。犹记得去年S8发布的时候,众多的手机用户都被S8强悍的设计所迷倒,今年的S9虽然没有太多令人惊艳的地方,但是用户对它的...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游玩拍照就要省心,iPhone、三星做到了

手机拍照讲究速度,要是慢了,不仅一刹那的风景错过了,就连拍人,朋友都会觉得摆拍照姿势太累人。iPhone手机拍照一直以口碑著称,国际上手机摄影大赛最有名的就是苹果公司举办的IPPA,也就是iPhone摄影大赛,大赛上出现的这些令人称赞的照片,每天都会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堪称摄影界的“普利策大奖”。iPhone手机在拍照上领...

预算8000元,iphoneX对比三星note8,谁更值得买?

作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两大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的旗舰手机一向都会被拿来对比,虽然iPhone8在中国上市意外遇冷,但iPhone X作为苹果的十周年之作太让人惊艳了,随着iPhone X的陆续到货,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也是最重要的合作供应商,三星依旧在不紧不慢的卖着自己的Galaxy Note 8,当iPhone X遇上Note 8,你会怎么选择呢?显...

三星对Note7用户出台新补偿:可超强优惠换购S8

三星Galaxy Note7的召回工作将持续到今年底,就操作细则来看,韩国巨头提供了全额退款+补偿、换其他三星手机+补偿等方式,应当说很有诚意。三星Note7但是Note7事件引发的品牌负面效应仍需要化解,此前有消息称,三星计划给予Note7用户买下一代旗舰的购机优惠,现在韩媒传来消息,似乎不止于此。 来自韩国经济日报消息,三星电子宣布,将允许从Note 7换购S7/S7 edge等自家品牌的“忠实”用户获得再次换购的机会,对象是明年的新品。

只为冲销量 三星Galaxy S7系列会更加便宜

  小编点评:价格似乎是消费者所考虑的要素之一,但设计也是得有所改变才能吸引到消费者。三星总算是不去跟苹果苦斗了吗?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Ko Dong-jin)已经确认,将在...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iPhone 8 Plus拍照效果怎样?与三星Galaxy Note 8并列第一

上个星期,外国知名相机测评网DxOMark公布了iPhone 8 Plus与iPhone 8 的拍照分数,分别给出了史上最高分94分及92分!而今天DxoMark也发布了三星Galaxy Note 8的评分结果,同样获得超过分94分!也就是和iPhone 8 Plus并列DxOMark智能手机拍摄排行榜榜首,一起当老大,三星Note 8也成为了目前拍照表现最好的Android手机。Dx...

三星想要自我救赎 Galaxy S8似堪重任

从各方面来看,三星S8无疑是树立了当下智能手机的新高度。但从市场现实来说,当下的三星S8却不能松懈,作为三星2017年首款旗舰,其不仅要修复Note7留下的市场创伤,更需要在新iPhone出现之前,吸引、抢占更多的高端用户。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