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在加拿大对iTunes、Apple Music征收销售税

2019-01-08 0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宣布在加拿大对iTunes、Apple Music征收销售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苹果为什么坚持不解锁 iPhone ?

苹果和 FBI 之间的解锁风波至今还未平息,但是,苹果始终未做出任何让步,那么,苹果为何坚持不解锁 iPhone?甚至不惜和美国ZF抗衡也不愿意有丝毫的妥协呢?

苹果iPhoneX可能要禁售?高通与苹果之间的法律大战再次升级

苹果在手机界的地位如今可以说是无人能撼动,iPhoneX的出现让手机从半面屏直接走向了全面屏,但是如今有消息传出说iPhoneX可能要禁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这就要从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说起。苹果和高通的官司一直就没有淡出过人们眼球,但是最近好像又“升级”了,据报道,11月29日苹果状告高通Snapdragon芯片涉嫌抄袭其设...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一切基于iPhone,一切为了iPhone!

去年到今年,苹果发布了两款新设备,Apple Watch和iPad Pro,事实上,这两款新设备也是为了iPhone。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