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晒出spacex飞船概念图 预计今年季度试飞

2019-01-07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近日,SpaceX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晒出了星际飞船测试版的概念图。马斯克表示,真正投入使用的飞船会更好。这款测试飞船更短,而且缺少最终投入生产飞船的舷窗。

“星际飞船”是之前被称为“BFR”猎鹰重型火箭的新名称。SpaceX公司计划利用这枚火箭搭载人类进行绕月飞行、前往火星,并在太空里进行超高速国际飞行。据了解,星际飞船采用了不锈钢外壳。

去年 12 月,马斯克在Twitter发布消息,称明年 3 月或者 4 月有望测试星际飞船原型。目前SpaceX正在德州发射场建造星际飞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