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去年的原创节目 每天4小时一年才能看完

2019-01-07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Netflix去年的原创节目 每天4小时一年才能看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网站分水岭还早 口水战不能解决问题

关于视频网站“分水岭”的探讨显得为时尚早,关键是要自己做好服务,口水战并不能解决问题,自己把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本事。

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视频监管“维新”

“去年56号文刚出来的时候,一个国有国资背景的'帽子'要卖到100万.” 4月14日,一家国内互联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去年12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第56号文《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简称56号文)之后,由于加强了国资控股的限制,一时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如惊弓之鸟.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Netflix首席财务官宣布离职

据路透社报道,Netflix宣布其首席财务官David Wells准备离职,离职后将专心从事慈善事业。

Netflix第三季度上线近676小时原创节目

据界面报道,​2018 年第三季度Netflix美国流媒体业务为观众提供了数量空前的原创剧集和电影,Netflix共上线了近 676 个小时的原创节目,总时长相当于 28 天。科文公司统计,这比Netflix在 2017 年同季度的产出( 289 小时)增加了一倍多,与今年第二季度( 452 小时)相比增加了50%。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短视频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沉浮、对抗中,正变得再度活跃起来,表面风平浪静,幕后已是厉兵秣马。

视频详解Google操作系统Chrome OS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召开发布会详尽介绍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Chrome OS。会上宣布,启动Chrome OS的开源计划“Chromium OS”,开发者可以免费下载源代码进...

张力军一言九鼎,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全员IPHONE7!

自从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在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年会上宣布给近500名员工每人发放一台128G的IPHONE7手机后,互网联圈就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许多朋友纷纷发来“贺电”询问,第一视频还招人么?也有人说,真的假的?靠谱吗?现在可以义正辞严地告诉大家,这事儿是千真万确!在年会第二天接受第一视频新媒体采访时,张力军就表示,大家放心,IPHONE7一定会在春节前发到每个员工的手上。但没想到距离春节还有一个礼拜,1月20日?

Netflix第二季度用户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暴跌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视频流媒体服务供应商Netflix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增加的视频流媒体用户少于预期,原因是一些用户在该公司涨价前取消了服务。受这一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暴跌16%。Netflix周一还预计,第三季度该公司在美国和国际市场的用户增长将低于预期。该公司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我们正在增长,但速度不如我们的预期或过去?

Netflix挖走动视暴雪首席财务官 后者将于2019年年初上任

【TechWeb】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Netflix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宣布,它已经从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挖来了媒体行业金融资深人士斯宾瑟·纽曼(Spencer Neumann),担任其首席财务官(CFO)。纽曼将于2019年年初开始在Netflix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933万新会员,这是Netflix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2.7亿,直逼3亿大关。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Netflix对于限制会员密码共享的努力正在不断获得成效。Netflix打击会员共享的潜台词是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想看它的内容只是付费�

  • 阿联酋一天下了一年的雨 遭遇75年来最强降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历了一场历史性的降雨事件。4月16日,迪拜一天内的降雨量相当于当地平均一年半到两年的雨量,创下了75年来的最高记录。各国需要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事件。

  • 最强MIX!小米MIX Flip关键参数曝光

    小米旗下的折叠屏MIXFold已经更迭了三代,但至今没有小折叠屏,不过小米很快会弥补这方面的空白。小米即将推出首款小型折叠屏旗舰MIXFlip。小米MIXFlip的内部代号是Ruyi,型号为2405CPX3DC/G,新品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前年、去年都是4月5日 今年清明节为何是44日 专家释疑

    今年清明节为4月4日,可能会有不少网友疑惑,为何清明节的节日不固定,毕竟去年和前年均是4月5日。天文科普专家表示,我国民间虽有四五清明”之说,即清明是在4月5日,事实上,清明的时间并不固定,在每年公历的4月4日至6日之间变动。因为地球围绕太阳运转周期,每年都有一定的波动范围,所以清明时节的时间并不完全固定。

  • 上线不到两年的Temu做对了什么?

    Temu正在复制一个拼多多。在拼多多最新一期财报发布后,没有人能忽略Temu的存在。对于拼多多言,海外业务的拓展不是获取短期回报是要将中国制造带向全球。

  • OpenAI 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来训练 GPT-4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人工智能公司在收集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了困难。《纽约时报》详细介绍了一些公司处理这一问题的方法,其中涉及到了人工智能版权法的模糊灰色区域。但这些公司的另一个选择是使用他们能找到的任何东西,无论他们是否获得许可,这可能会引发版权法方面的担忧。

  • 联想40周年 杨元宣布下一个十年的重大方向:引领人工智能变革

    今天,联想集团2024/2025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了联想新十年的使命,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加速转型,增加就业,扩大出口,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完成引领人工智能变革的新使命。”官方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联想已经稳健地穿越行业周期并成功恢复增长,同时又迎来了人工智能变革的巨大机遇这一切又恰好发生在联想成立40周年的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正是沙场春点兵”,向着联想的第五个十年吹响集结号的时刻。联想在人工智能时代自研自创的路线图,将沿着3S的战略路径,加速AI,深化转型,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所有业务转型,创建混合式人工智能的未来,引领横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智能化变革。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