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荣耀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拆分红米为对标荣耀?荣耀副总裁:欢迎友商跟随

2019-01-04 16:32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拆分红米为对标荣耀?荣耀副总裁:欢迎友商跟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高调现身小米之家,小米8将创下安卓手机一项纪录!

近期锤子科技发布了为纪念锤子科技成立6周年的两款产品,一款手机也就是坚果R1,另一款是被老罗说的革命性的产品坚果TNT工作站。但是发布之后,大众的反应是并没有改变什么,革命什么。坚果TNT工作站最让人感觉鸡肋的功能是它的语音交互办公套件,被吐槽在开放式办公环境下,难以想象是安静的办公环境下用语音去办公,会造成...

探索零售新模式,荣耀手机潮玩店或许正走在更有效的道路上

2017 年,中国手机市场活力依旧,竞争也愈加激烈。在大浪淘沙中,很多手机品牌日渐消亡,例如联想、中兴、酷派以及金立等,在智能手机市场领域,这些品牌的影响力逐渐衰弱。 2018 年,将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更为残酷的一年,也注定是大、中、小品牌进一步洗牌的一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传统手机零售店鱼龙混杂的销售模式逐渐落后,互联网热潮退却后,线下零售再次回归,探索零售新模式成了 2018 互联网手机品牌进一步成?

为何红米新机未出先被喷?只因魅蓝这招太狠了!

细看手机行业,基本上每个月都有新机上市。到了 2017 年的last一个月,还有不少厂商在纷纷陆续发布新的机型(更有人在早些时候一口气发布 8 款全面屏手机,喝酒劈人家 8 杯我见多了,可是全面屏手机 8 连发我还真第一次见)。而且今年是全面屏元年,很多厂家都想在这个元年的最后一个月,赶上全面屏的尾班车。所以各大厂商都纷纷发布相关的全面屏手机,低中高端都有全面屏新机发布,让大家在过年的时候,拥有更多的购机选择(此时魅蓝

荣耀手机进驻多地高校 牵线00后和90后破除代沟

当 90 后曾在网络上肆无忌惮地刷着“我伙呆”、“233”、“不明觉厉”的时候,又怎么会想到,在多年以后,会被 00 后的“cqy”、“pyq”、“dbq”等一系列“神秘代码”弄蒙圈。在今年,第一批 00 后开始步入大学,他们会与 90 后的学长学姐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9 月 17 日,荣耀花粉俱乐部进驻西安高校连线 00 后、 90 后,展开了一轮跨年代的对话。不论是文化,还是行为喜好, 00 后群体和 90 后群体之间的差异是真实存在的,但这个命题目前还

雷军:小屏旗舰?我推荐小米8 SE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全面接管了人们的生活,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也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由最初的3.5英寸,到如今的6-7英寸,屏幕尺寸的大小直接反映了人们对于手机的喜好。

唯品会+高颜值+实力派 荣耀即刻耀出你青春

在刚刚过去的 618 的电商大促中,荣耀手机可谓战绩辉煌,一举斩获包含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中国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冠军在内的诸多冠军。辉煌战绩的余温尚未过去,荣耀又将于 6 月 27 日携手唯品会,打造“唯品会VIP荣耀大牌日”,继续回馈消费者。 既然是“大牌”,荣耀品质手机军团中最闪亮的星当然要属由胡歌代言、不久前刚刚发布的新品荣耀 9 了。有了国民爱豆胡歌的代言,明星单品荣耀 9 可谓最具星味儿,它也绝对称得

号称荣耀年度旗舰集大成者:Note10会不会“很吓人”?

荣耀Note10这次势头相当迅猛啊,小米Max 3能招架得住呢?他们之间的较量很值得期待。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也许之前友商们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小米5S发布会上首次搭载6GB LPDDR4内存的小米5S Plus顶配并没有让雷军花费过多笔墨。雷军刚刚在微博发文——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大家说说哪些应用场景需要呢?虽然是合理探讨,但相关评论似乎都跑错方向,我们也难以统计出6GB的真实应用需求。不过关于安卓手机大内存的话题还是值得一说的,曾有国产厂商明确表示,安卓手机内存被占用实际上是好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第一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超女全民筑梦,荣耀助力选秀互联网+时代

阔别十年,2016年,超级女声再次荣耀回归。作为2016超级女声官方指定手机,现象级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honor也将通过与超女的合作,首次触电荧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