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继财产冻结后 锤子又被法院保全:涉及金额1577万元

2019-01-03 20: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继财产冻结后 锤子又被法院保全:涉及金额1577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年货新选择 新年置大礼 锤子科技岁末促销全面开启

作为锤子科技史上综合表现最为均衡同时也是用户口碑最好的手机产品,坚果Pro 2 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各个厂商的旗舰机型,在年末的评奖当中坚果Pro 2 也成为了频频入围并获奖的产品,被誉为 2017 年手机圈黑马。临近农历新年前夕,锤子科技联合京东带来“年货新选择·新年置大礼”主题活动,为大家的新年礼物计划带来了更多不一样的选择,不仅有年度爆款坚果Pro 2 参与热卖,锤子科技旗下的人气产品坚果Pro和畅呼吸智能空?

静寂5天后,锤子科技8小时重入京东618手机TOP5

京东 618 手机狂欢节还在进行中,静寂了五天的618“黑马”——锤子科技,再度出现在TOP10 榜单,而且此次的回归势头更加迅猛。锤子手机从 6 月 6 日零点开售到凌晨 1 点,在手机销量品牌排行就冲至第二,截止09: 21 依然稳居第二。同时,在手机销售额榜单中,锤子排名第三名;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同样排名第三。短时间内多项排名位列TOP3 榜单,锤子继续延续黑马本色。6 月 6 日是京东中国品牌盛典,锤子科技多个型号手机从零?

锤子科技公布5月15日鸟巢新品发布会,5月4日发售发布会门票

关于锤子科技 5 月 15 日在鸟巢举办发布会的消息,相信大多数网友都已经知道。今日,锤子科技官方正式公布了: 锤子科技 2018 鸟巢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15 日 19:30 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明日( 5 月 4 日)10: 00 在大麦网正式发售发布会门票。此次在鸟巢举行新品发布是锤子科技成立六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同时也是科技行业史上人数规模最大的新品发布会,将成为科技行业新纪录。 既然是科技圈最大规模的发布会,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One Step开源项目落地:首个适配系统发布

12月25日,首个适配锤子科技One Step功能的第三方ROM FIUI开发完毕,这意味着One Step开源项目实现落地。FIUI团队成员在其微博称,已成功将锤子One Step功能移植到FIUI ,随后锤子科技的官方微博也确认并转发了这条消息。 One Step是搭载于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v3.0 系统的一项新功能,这项功能极大提升了手机交互效率,获得舆论一致好评。而FIUI( Future Interactive UI )是基于CM源码进行二次开发编译制作的一款高度贴合用户需

京东618锤子科技首日战绩喜人:手机销售额排名第6、 手机销量位列第7

从6月1日零点开始,每年一度的京东618年中大促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售当日,手机品类的销售最为迅猛,京东官方表示,0点-2点两个小时,京东手机品类销量达到去年同期3倍,创下618全新纪录。同时,创下新记录的还有刚刚在鸟巢发布坚果R1新旗舰的锤子科技,在开售当日销售迅猛,排名一路攀升。根据京东公布的手机618实时销售榜显示,截至到6月1日23点59分,锤子科技手机销售额排名第6,手机销售量排名第7,成为了此次京东618手机大促销

锤子科技获评卓越公司奖,买锤子M1送耳机等好礼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创新领军者峰会”在北京励骏酒店举办,现场颁发了多项年度奖项,其中包括锤子科技、链家等在内的9家公司获得了卓越公司的称号。 在颁奖词中,《经济观察报》这样评价锤子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源泉。而锤子科技作为完美主义工匠精神的阐释者,一直致力于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借此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此外,凭借非凡的工业设计,创新的软件用户体验,还有理想主义气质的品牌故

锤子科技:11月6日将在成都办新品发布会

据网易科技报道,今日,锤子科技宣布, 11 月 6 日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具体地点、售票方式待定。

锤子发布了一款正面像iPhone的新品 售价2499元起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晚间消息,从上代产品发布时隔将近一年的时间,锤子科技终于发布了新品,不是传说中的T3而是新产品系列M1和M1L。在硬件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直言并未有太大改变,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达到了目前主流手机的配置,售价2499元起。M1的4GB+32GB版本2499元;M1L的4GB+32GB售价2799元,4GB+64GB版本售价2999元,白色不锈钢M1L的6GB+64GB版本3299元。锤子科技又重新定义了19:30,官方表示发布会19:30正式开始,?

锤子科技涅槃之作 新年买Smartisan M1送耳机等好礼

2016年10月,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Smartisan M1/M1L。这一次M系列的配置用老罗的话讲叫“令人生畏”,不仅搭载了满血版的骁龙821处理器,而且指纹识别、快充等硬件也全面补齐。此外,锤子科技这一次还发布了旗下首款大屏手机Smartisan M1L,配置和M1相当,但是屏幕提升到5.7英寸2K显示屏,并配备了4080mAh的大电池和Cirrus Logic CS4398定制DAC解码芯片,搭载了LPDDR4双通道内存和UFS 2.0极速闪存。Smartisan M1L新增了全新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做手机非常幸福,明年新品会有惊喜

12月27日,锤子科技CEO做客UC头条,通过问答的形式和网友交流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得。从今年的旗舰锤子M1到明年的新品计划、公司的新目标以及一路创业以来的心理历程,老罗都在这次UC头条上表达了四年来的一些新看法。 M1咖啡金大卖,明年新品有惊喜自从10月18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以来,此次锤子M1系列一直处于热卖中,火爆程度导致新品一上架就处于立刻售罄的状态。而最新消息显示锤子科技官网已经开始现货供应,证明多次困扰锤子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