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胡玮炜最新资讯  > 正文

胡玮炜否认加盟摩拜参股公司:工商资料滞后

2019-01-03 14:00 · 稿源: 腾讯科技

《胡玮炜否认加盟摩拜参股公司:工商资料滞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3日,有媒体报道,工商资料变更显示,胡玮炜于2018年12月29日正式加入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运营产品为WKUP城市单车...

胡玮炜回应称,“该去了解下工商信息变更的时间和效率……”,“很多工商变更信息是相当滞后的...

胡玮炜于2018年12月23日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CEO一职,由总裁刘禹接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耐心又专业的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如果她来随时欢迎

    李思思的离职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离开后,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上线,粉丝数量已达到300多人。我们期待李思思的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加盟丸碧实体店,带你驰骋美业千亿市场

    随着90/00后消费者的快速成长,他们对美容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体验感,环境都有着不同的认知与理解。丸碧实体店凭借先进的科技护肤产品和技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坚持“量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加盟丸碧实体店,让每一位创业者在美业行业都能先人一步,让每一位进店的女性都能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 下周开播!综艺《王牌对王牌8》官宣阵容:杨迪、沙溢加盟 贾玲缺席

    今日,热门综艺《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官宣阵容,节目将于10月20日起每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在《王牌对王牌8》中,沈腾、华晨宇、关晓彤、宋亚轩、沈涛继续加盟,贾玲此次缺席,同时加入沙溢、唐嫣、杨迪新成员。罗永浩与其在争执了数个来回后无法说服最小的杯不是中杯”是小杯”,最后用自打耳光”的方式收场,表现十分无奈。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元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Digimarc推出版权识别技术 AI可避开受保护资料训练

    软件公司Digimarc推出了一项新的技术DigimarcValidate,允许内容版权持有者在数字资产中嵌入版权归属信息,以便AI模型训练时能识别哪些内容受版权保护、不应擅自使用。Digimarc表示,新的DigimarcValidate服务能在数字内容的元数据中加入版权归属标识。正当GENERATEDAI引发争议之际,DigimarcValidate或可约束AI训练行为,让数字资产版权受到应有尊重。

  • 足球巨星加盟!卡卡将出席OPPO Find N3发布会现场

    前国际足球巨星卡卡今天发文宣布,其将出席10月19日举行的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在10月27日的北京发布会。卡卡在推文中表示:很荣幸加入OPPOFindersClub的新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OPPOFindN3的两场发布会了。除了常规版本外,消息称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