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光速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光速中国宣布完成5.6亿美元新基金募资

2019-01-03 09:00 · 稿源: 资讯索引
《光速中国宣布完成5.6亿美元新基金募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投行确认着迷网完成1.3亿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2月11日上消息,经新浪科技向投资方确认,移动游戏攻略网站着迷网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3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领投,着迷网的早期投资者、国际知名VC蓝驰创投追加了投资。着迷网是一家以移动游戏攻略为主要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多啦衣梦宣布获得A+轮1200万美元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拉夏贝尓战略跟投【 3 月 1 日】国内领先的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正式宣布,已成功获得1, 200 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HK06116)战略跟投。本轮融资由溪畔资本担任FA。做为一个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的使命旨在满足女性穿衣多样性的需求。其模式借鉴自美国、日本流行已久的线上服饰共享服务;用户只需缴纳少量月费,即可享受无限穿衣、五?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韩国风投机构KIP。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的投资总额超过千万美元。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公司的SD-WAN和研发新技术,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据了解,Algoblu是从事SD-WAN技术研究、实践和服务的公司。截至目前,在美国和中国已拥有超过20项SDN、SD-WAN相关技术专利,其中,在美国获得授权的《在广域网上构建分布式SD-WAN控制系统》和《基于性能的SD-WAN网络路由?

艺旗科技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艺旗科技宣布刚完成一轮5200万元的B+轮融资,由若沐资本领投,创致资本跟投。2015年12月,艺旗科技获得国海创新资本和禾林资本、博雅资本、平衡资本的66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至此,艺旗科技正式完成总共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了解,艺旗科技主营业务为艺术教育、设计服务、非标艺术电商等跟艺术行业相关的产业,2014年10月推出的美术教育APP产品“美术宝”已经累计拥有240多万美术用户,有2000多家美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