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顺丰起诉ofo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起诉ofo是怎么回事 法院裁定冻结ofo1300余万元

2019-01-02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继千万用户排队退押金之后,ofo近日又遇到了新烦恼。据中国裁判文书万信息显示,日前,ofo运营实体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因运输合同纠纷遭到深圳市顺丰综合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起诉。顺丰称ofo拖欠运输费已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法院冻结东峡大通银行账户存款,要求支付 1369 万元运输费及违约金。

法院裁定,冻结东峡大通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 1300 万元人民币。

事实上这并不是ofo第一次遭到供应商起诉,上海凤凰、百世物流均因ofo拖欠欠款问题将其诉至法院。在用户退押和供应商催债的双重冲击下,ofo目前处境艰难。

12 月底,ofo在新加坡也被两家当地公司催缴51. 1 万美元物流欠款。ofo公司和戴威还收到了“限制消费令”,被限制不得坐飞机、列车软卧等。

据新京报统计, 2018 年ofo已经遭到了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兰州雄飞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凤凰等至少 9 家公司起诉,起诉原因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虽然部分案件已经达成和解,但还有多起仍在审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