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骑手报告:近20%为大学生 超10%月收入超8000

2018-12-28 22:37 · 稿源: 资讯索引
《饿了么骑手报告:近20%为大学生 超10%月收入超800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又出新科技:监管部门找违规餐厅,一个APP就够了

日前,饿了么宣布 3 月为“食品安全月”,将重拳打击平台上的违规餐厅。就在 3 月第一天,饿了么就公布了全国首款外卖平台食安产品——供监管部门使用的“食安服务”APP(下简称“食安APP”)。通过这款应用,饿了么可将涉嫌食安违规的餐厅快速同步至监管部门,协助提升监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据悉,食安APP于去年底开始研发,目前处于内测阶段,监管范围覆盖饿了么上海地区全部餐厅。最新一版的食安APP包括风险反馈、食安学堂等 6 ?

比达Q2外卖报告:市场交易规模达363亿元,饿了么斩获多冠王

近日,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餐饮外卖市场交易规模达363.3亿元,环比增长57.2%。其中,饿了么以36.7%的份额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有所扩大。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一只手臂撑起双肩重担饿了么外卖小哥大受好评

7月和8月是“烈日灼身”最严重的两个月,据悉7月份我国气温较常年偏高,特别是下旬,8月6-9日虽然有所缓解但10日以后,大范围高温又将卷土重来。在这样的节气里,我们经常会选择外卖这种方式来解决就餐,看似平凡无奇的一单,也许在其背后,有着另一个精彩故事。

饿了么网上订餐牵手手游《消灭都市》 推二次元送餐服务

近日,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与二次元人气手游《消灭都市》进行合作,联合推出“二次元送餐”服务。此消息一经推出,在送餐业及游戏行业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这也是国内目前首次二次元游戏与O2O平台的合作。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饿了么“王者盛宴” 7月24号震撼来袭

5折畅饮冰爽下午茶、1折吃水果、海鲜排档最高满减100元、点卤味烧烤就送啤酒、7元吃遍营养早餐、办会员卡即送红包……借助签约双代言人的热度和新业务的上线,饿了么在客户端推出“王者盛宴”专区活动,一系列优惠活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

为什么饿了么、富安娜等一线品牌会与微视听展开合作?

3. 8 女神节已经在各大品牌的约“惠”中完美收官了,但微视听和富安娜联手推出“宠爱女人,为她领取十万豪礼”的主题活动却仍在继续——凡在微视听充值年会员、季会员、月会员的用户凭购买截图参与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一套富安娜提供的价值近 3000 元的“盛世沐歌”高档四件套等多种床上用品,抽完即止。节日虽然只有一天,但微视听和富安娜对女人的宠爱却不止一天!关注智能电视的用户都知道,这是开年后微视听继与饿了么合作之

不靠烧钱 饿了么“有菜”是如何做起来的

进入2016年,生鲜、供应链O2O行业迟迟等不到风口,许多红极一时的电商平台纷纷倒闭,让人慨叹。

饿了么CEO张旭豪:在我心中,饿了么只能排在第三位……

“饿了么注册公司,每次都一个名字一次过,因为我们创新,名字起得很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