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们频繁使用社交媒体 会因此牺牲自己精神健康吗

2018-12-28 08:56 · 稿源: 资讯索引
《我们频繁使用社交媒体 会因此牺牲自己精神健康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交媒体整合服务”之王

2015 年 10 月 28 日“我们一开始使用的媒体就叫做社交媒体,由于有了印刷机和电子技术,我们才进入大众媒体时代,而移动互联网使我们现在重新回到社交媒体时代。社交媒体用这样的技术方式再现了过去的小范围社交网络,人原来是在部落中进行社交,现在大范围进行社交的时候,我们看到寻求对话几乎变得跟自我表达具有同等重要的意义。”。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北京卓众传媒联合创始人李博明对于社交媒体给中国企业带来的变化感同身受?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互动派荣获2014社交网络营销三项大奖

2014年10月17日,第三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互动派作为华南地区数字营销的领军势力,首次角逐金蜜蜂奖,赢得了最佳互动类金奖、2014十佳企业官方微博、2014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三项大奖,是唯一在这三个奖项中都获奖的营销服务商,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夺得微博、微信两大社交媒体十佳称号的团队,成为盛典的一大亮点。

传统体育经纪人要小心 别让社交媒体砸了饭碗

社交媒体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影响着体育产业的发展。体育经纪人,作为体育产业里的一个重要角色,也必然会受到冲击。有人感叹,社媒压缩了非顶级运动员的市场空间,从而让经纪人的日子“不再风光”。在很多人看来,体育经纪人是一个无比风光的职业,在代替运动

《2019年度挖矿木马报告》:攻击随币值上升,社交网络也可能隐藏“危机”

随着数字货币价值不断攀升,盗取用户计算机处理器的计算能力进行挖矿成为一门一本万利的暴利营生。自 2017 年爆发之后,近年来挖矿木马在全球范围持续活跃,每年都有大量主机和服务器被感染,已成为网络世界最主要的威胁之一。近日,腾讯安全发布《 2019 年度挖矿木马报告》,对挖矿木马种类、感染趋势、技术特点等进行全面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防御和处置建议。日攻击样本最高10万,漏洞、弱口令攻击为主要方式根据腾讯安全

社交媒体频点赞:海尔欧洲收获高端用户口碑

9 月 12 日,法国MOF奖得主Brigitte Delanghe在其Facebook上为海尔点赞,称感谢海尔冰箱为聚会食材保鲜,让这次聚会圆满成功。并配上了几张沙龙聚会的照片,海尔冰箱也出现在画面中。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简称MOF奖)是由法国颁发的旨在评选各手工行业佼佼者的一项最高殊荣。在法国,MOF奖是全国乃至整个西方手工业界最杰出的奖项,被称为“手工业界的诺贝尔奖”。获奖者可获得“法国最佳工匠”的头衔,?

The Markup推出公民浏览器项目 用于审核社交媒体使用的算法

TheMarkup是一家调查世界上最强大的机构如何利用技术重塑社会的非营利性新闻机构,其在上周五宣布了公民浏览器项目(CitizenBrowserProject)的发展--该项目旨在测量虚假信息如何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

海尔借社交媒体铺开全球用户交互网络

互联网在拉近甚至消除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同时,却也因彻底打破信息不对称而使用户资源愈加稀缺。如此一来,如何与用户保持长期深入的交互,并为其提供全流程最佳体验就成为企业研究的重要课题。可以说,在互联网时代,比流量更重要的是用户交互,而只有深度交互才能获取用户的终身价值。 2016年岁末,印度权威媒体“Sify”发表了一篇题为《2016年,海尔利用社交媒体引爆消费者互动》的新闻,对海尔在印度地区三次与用户深入交互进行

你与牛逼信贷员只差了一个有效社交!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饱了,你的柴呢?”前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这锅浓浓的“心灵鸡汤”刷屏了?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信贷员,这个时候你是否也在人云亦云地反思自己是否交往了太多“放羊的”,以至于耽误了自己“砍柴”的功夫?信贷路漫漫,对于任何一个闯荡江湖的信贷员来说,从零积累客户到后来阅人无数,你顶过炎炎烈日、冒过凛冽寒风、跨过心理障碍、经过体力考验、忍过精神折磨,可最后,业?

一股绿色势力正在席卷社交网络, 你竟然还不知道它skr啥?

不知宝妈们有木有发现,近期有一股“绿色有机势力”刷爆了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从权威媒体到名人大V,大家纷纷都在晒带有“塞纳牧”字样的有机植物图。先是知名母婴育儿博主“辣妈以萱”,在微博上po出塞纳牧送上的神秘绿植,表示自己被这份“泥土种子邀请函”惊艳。再有高级育婴师“君君食尚美妈”发博,夸赞“泥土种子邀请函”十分有新意,并表示期待在 7 月 24 日上海发布会上能一睹塞纳牧所带来的惊喜,感受塞纳牧的原生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