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7.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7.0怎么更新 微信7.0.0安卓内测版申请方法介绍

2018-12-24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上周,微信迎来了重大更新,正当iOS用户纷纷晒出自己的新版微信界面截图的时候,安卓用户则只能干看着。好消息是, 12 月 23 日,微信发布了安卓微信7.0. 0 内测版,且没有机型和数量限制,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下载(复制此链接,在微信中打开即可更新:https://t.cn/E4p77dO)。

更新后的微信从内到外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首先,开屏动画变成了一朵花,界面UI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图标、状态栏还是聊天列表边框,其颜色都被淡化,“存在感”大大降低。据悉,这一变化意在为用户“心理减负”。

而视频通话也被改成了音视频通话,并新增“时刻视频”等重磅功能。用户点击我的 — 右上角相机按钮,就可以拍摄或上传一段小视频,并可添加文字、配乐、位置信息等。

新版本中,公众号的“点赞”按钮变成“好看”。此外,还新增了“看一看”、强提醒等功能。其中,用户不但可以在“看一看”中浏览朋友点赞的文章,还可以在聊天页面中给你最关心的好友设置强提醒,防止错过好友重要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