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入侵伦敦机场 关闭超18小时12万人遭殃

2018-12-21 16:49 · 稿源: 资讯索引
《无人机入侵伦敦机场 关闭超18小时12万人遭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STEAM教育领跑者,Makeblock将携新品Airblock亮相GET2016

备受瞩目的GET 2016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渗透全球教育市场,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创新能力的Makeblock也将到场参会,带着其刚刚在Kickstarter上众筹成功的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高调亮相GET2016,完成归国首秀。Airblock的简易操作,是Makeblock继续拓展儿童编程市场的杠杆,将会成为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Airblock模块图GET教育科技大会是中国顶级教育行业盛会,意在中国打开全球视野,大会聚集国内外来自政府、企业、学?

618战况无人机篇:大疆、Yuneec、零度

618狂欢节接近尾声,在这场年中大促中,无人机各家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我们选取了国内无人机三强:大疆、零度和Yuneec(昊翔)在618的销量和促销活动对比,小米因为其无人机目前还没有发货,因此没有参加此次618;而其他品牌的销售数量太低,没有列入对比。

无人机智能化的开端:机器视觉下的手势自拍

【TouchSky摩天·技术百科 作者:后裔】最近两年无人机行业异常火爆,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来造飞机,宣传更是天花乱坠,各种牛掰功能一一面市,今天后裔就给大家说说一个看似简单,实际真牛掰的功能—手势自拍。说到手势自拍,大家也许会想到各种茄子、比心~~~。不是这个,今天后裔说的无人机手势自拍是指:仅通过特定的手势,无需用遥控器控制快门,只要挥手示意,就能让无人机给我们拍一张自然生动的自拍。后裔觉得这是无人机智能化

国家级低空空域安全示范基地即将在沈阳诞生

据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消息称,该基地在原有基础上拓展并完善通航全产业链,大力发展无人机产业基地,开辟国内首家无人机专用空域,建立国家级低空空域安全示范基地。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坐落于财湖风景区,是首批国家低空空域开放试点区域和国家第一个低空空域航服站试点,是沈阳市委市政府无人机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辽宁省委省政府,沈阳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通航产业及无人机产业的发展。为加强无人机飞行管理,打造通用航?

国庆出游,带上精灵无人机和灵眸去浪吧!

中秋节自驾去了一趟广州,除了品尝广州当地的美食以外,那天广州的天气也让人感到非常地爽。随即步行走到了珠江边上,从背包里拿出随身携带的精灵4,在珠江边小飞了一把。

YUNEEC昊翔联手上合组织青年联合会,加强无人机科技交流

4 月 23 日,上合组织青年联合会一行 30 多人到访YUNEEC昊翔。YUNEEC昊翔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进行接待,并展示了YUNEEC昊翔无人机的发展历史、技术实力和历年无人机产品。立足于国际化的YUNEEC昊翔,在北美和欧洲拥有稳定的无人机市场,此次交流促进了YUNEEC昊翔与上合组织国家的交流,展现了无人机这一“中国智造”的靓丽名片。上合组织即将走过风雨兼程整整 18 年。 1996 年春,中、俄、哈、吉和塔五国元首初次在上海会晤,商定每

孟山都精准农业:无人机帮助农民减少水资源利用,最大化利用资源

许多美国农民声称精确农业(也称为“大数据”)改变了他们的耕种方式。但精准农业以及随之而来的数据水平的提高是否也会彻底改变全球食物供应链?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和分析人士都在研究这种可能性。麦肯锡公司在 2016 年发布了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是,每年约有三分之一的食物在生产过程中被损耗。在 4 月 30 日的《福布斯》杂志上, Jennifer-Kite Powell也探讨了这一难题,报告称食物损失和浪费约为 9400 亿美元,占全球碳排放量

傲飞创新科技创始人文放带着他的源木无人机亮相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9 月 15 日,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创客周会场设置了众创平台成果、海外创新中心成果、深港创新圈成果、众创空间成果、四众联动、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创客成果、无人机展演、机器人竞技、创客创业成果和AR/VR互动体验等 10 大展区,吸引游客参与体验。其中,记者在无人机展区注意到了一位特别的”黑科技”,一款用木头打造的可拼装无人机--源木无人机,为了了解这款不可思议的产品,记者?

站在十字路口的无人机,谁能先体面起来?

红杉资本创始人MichaelMoritz对于无人机的判断是:“无人机是未来大势所趋,几十年后,无人机会像火车、汽车一样普遍。”在刚刚过去的CES2018 上,无人机的火热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观点。作为展会上的焦点话题,大疆、AUTEL、高巨等品牌带来了各自最新款的产品。Kudrone品牌旗下的飞瞳系列无人机,更是获得了 2018 年CES创新奖,这也是本届CES上唯一获奖的中国无人机。

面对无人机“黑飞“,中美管理差距在哪儿?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取消了个人娱乐用途无人机的注册规定,如果无人机用户只是出于个人爱好的话,现在可以拿回当初支付的 5 美元注册费。之所以做出更改,是因为今年 5 月美上诉法院判定这一规定违反了FAA的《现代化与改革法案》。该法案相关条例规定,FCC不得发布关于模型飞机的任何规定或监管条例。无独有偶,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与无人机企业的会面中表示,美国政府在无人机领域一直存在过度监管,已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