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赋能内容作者收入268亿 内容生态更加活跃

2018-12-21 16:43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博赋能内容作者收入268亿 内容生态更加活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内容创业访谈:苏俄转播+UC订阅号,看窄众自媒体的“圈粉路”

有一群人他们钟情于人们知之甚少的文化“小料”,有一群人他们是小众领域的活跃分子,有一群人他们稍稍有点不一样。他们就是小众领域的自媒体人,他们醉心于各种边缘文化,他们关注失落的传统习俗,他们热爱传播生活的细碎感动,他们正用文字带我们看到不同的世界。

聚力阅盟:内容创业始于“节流”,成于“开源”

11 月 27 日,聚力阅盟(www.ibookstar.com)宣布正式升级上线。这是国内首个专注移动阅读(内容)行业产品开发、广告变现、优质计费、内容分销、投资孵化的深度内容服务平台。聚力阅盟所在的移动阅读行业,受到掌阅和阅文两大平台上市的影响,变得炙手可热。但移动阅读行业资本化加速的背后,是愈发明显的二八分化趋势,20%的作者被推荐获得大部分流量,80%的作者还在默默努力码字,争取获得试水的机会。20%的渠道赚去了80%的点播

简单实用 新浪微博客户端升级初体验

新浪微博客户端4.3.0版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客户端最大的改变在于页面简化,个人主页上的标签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微博内容被放在了最突出的位置;与此同时,微博客户端再添实用功能,长微博也首次可以在移动端直接发布,并以卡片形式出现在用户的信息流中。这些功能的改变究竟如何,让我们体验一下。

新浪微博携手央视春晚“‘码’上有红包”

1月8日,新浪微博宣布成为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央视网、新浪微博、淘宝、昌荣传媒将依托新浪微博2014#让红包飞#活动,联合发起央视春晚互动合作,在除夕当晚送出价值5亿的超级红包福利,让数亿网友与电视观众在辞旧迎新之际享受到更多的欢乐与实惠。

微博: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新浪微博日前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今天,微博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央视-索福瑞新浪微博强强联手打造国内首个微博收视指数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与新浪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出微博收视指数,为电视媒体从社会化传播的维度开展节目评估、营销传播提供标准化分析工具。

在“读图时代”,摄影师该如何加入内容创业浪潮

不夸张地说,人类文明诞生至今,文字与图片的关系从来没有像在今天这般密切。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语境里,文字与图片如同是一体两面——文章在微信公众号后台被称之为“图文消息”就是最好的脚注。曾经看到过新榜的一份调查,说平均一篇图文消息中约包含13张图片,其中旅行类账号平均单篇图片数量高达39张,时尚和美食类也分别达到了29和24张;新榜在对全样本中每篇图文的字数进行采集计算,并以篇为单位将字数和图片进行比较,综合

官方关注, 最为致命, 新浪微博这次实力蹭了一波55开热度

不知今天咋回事,新浪的几个官博开始各种关注55开,这次55开怕是要被开水浇一波再凉了。55开作为LOL职业选手,可算的上是一个体育人哦,所以新浪体育略表关怀,信

内容创业热度未消,企业网盘成为创业者的加速器

对于内容创业小团队来说,跟踪社会热点、分工完成原创内容的“及时性”是会直接体现在粉丝增长数据上的。所以,保障信息在创业团队内的及时流通显得异常重要。Papi酱、咪蒙、罗胖之后,各个细分领域的行业领袖大V们也在2016年有了更多的话语权。过去的时代是“平台战略”的时代,大平台就那么几个,流量被他们牢牢把持,所以原创作者们担忧的问题是“在哪个平台能获取更多的关注和流量?”。但是现在,市场上一口气冒出了一堆平台,

单条微博420万评论是怎么炼成的

4月20日,距#周一见#不到一个月,微博上单条微博的互动记录再次被刷新。@M鹿M发布的一条内容为“十年相依,终身红魔!”的微博被评论了420万次。既不是#周一见#这样轰动的明星八卦,也不是#马航飞机失联#这样的重大消息,只是一名球迷对自己钟爱球队表达的热爱,这样的结果让人吃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