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骑手排队订单取消最新资讯  > 正文

骑手排队订单取消 美团:工资照算外加1千“委屈奖”

2018-12-20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对于外卖骑手来说,订单取消是常有的事。然而,如果你排了一个小时的队,对方却突然取消订单了,心理肯定不好受。

据梨视频消息, 12 月 19 日,河南郑州一外卖小哥排队取餐落泪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由于该店生意火爆,小哥排队等了足足一小时还没拿到顾客所订的食物,于是打电话给顾客商量是否可以加些排队费。客户不同意,就取消订单了。等了一个小时,结果订单被取消了,小哥倍感委屈,当场落泪。现场路人看后表示心疼,有女士甚至拿出自己的 50 元,想要安慰补偿小哥,都被其一一拒绝。

美团得知事情原委后,表示尊重客户的权益,但也为骑手所受的委屈感到心疼。因此,美团决定将按正常标准给骑手结算此单,并额外奖励 1000 元“委屈奖”。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顾客太不近人情,不过是几块钱而已,小哥都排了一个小时了,何必这么计较。也有网友认为顾客的做法没错,这事主要还是商家的锅。对于美团的处理方式,网友纷纷点赞,称其有人情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