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8世界品牌5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世界品牌500强:中国38个品牌上榜 华为全球排名58

2018-12-20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 2018 年度世界品牌 500 强榜单。前十名中,美国品牌就占了八成,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去年的季军亚马逊,而昔日榜首苹果则退至第三名。而谷歌凭借在无人驾驶领域的优秀成绩位列第二。微软、麦当劳等品牌也进入了前十。

据榜单显示,今年中国上榜的品牌共有 38 个,其中,国家电网排名30,腾讯、海尔位列 39 和41。此外,还有中国工商银行(全球排行43)、华为(全球排行58)、中央电视台(全球排行64)、中国移动(全球排行76)、阿里巴巴(全球排行85)等挤进全榜单TOP100。

此外,联想(第 102 名)、百度(第 230 名)、中国联通(第 236 名)、中国电信(第 245 名)等也纷纷上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