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隧道通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隧道通车 从办公桌到机场不用10分钟

2018-12-20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据美联社报道, 19 日,马斯克创办的“无聊公司”宣布其首条测试隧道正式开通,耗时 2 年,最高时速可达 250 公里/小时。这个速度对于拥堵的城市交通来说,简直可以称作是“瞬移”。

而马斯克开挖这条隧道的初衷也正是为了解决拥堵的地面交通问题。当时宣布开挖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个玩笑,没想到这么快就建成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个可以让汽车变成有轨列车的隧道竟然是由一个实习生和兼职员工通过购买的二手设备完成的。这在外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马斯克直言,这个大项目实际上只花了他2%-3%的时间。他从自己办公桌到机场大概只用花不到 10 分钟的时间。

马斯克在其Twitter上介绍:“隧道中的特斯拉汽车配有可开合齿轮,可以让汽车变身有轨列车,也可以变回去。”这项技术不但可以用于任何自动驾驶的电动车。

此外,马斯克还计划利用该轨道运送可容纳行人和自行车的胶囊仓,以解决更多人的出行问题。不久的未来,人们可以直接从家直接坐到公司大门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