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超过一半搜索结果已转向移动优先索引

2018-12-20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超过一半搜索结果已转向移动优先索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这家伙又来拆台!谷歌应用被指泄露隐私

小编点评:先不说是否会泄露隐私,单是智能回复功能,就是典型的工程师思维,帮用户智能回复感觉已经失去了聊天的意义。今年5月份,谷歌在2016 I/O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Allo和Duo两款聊天应用,其中Allo是一款具备人工智能的聊天应用。借助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Allo会自动学习和分析你和对方的聊天内容。现在,谷歌正式上线了这款智能聊天应用。Allo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基于对用户聊天内容的分析提供服务,比如实现智能回?

中国谷歌8月底全面暂停AdSense推介业务

7月2日,很多网站站长的信箱里收到了来自谷歌公司的一封邮件,邮件声称他们将在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暂停AdSense推介计划。对于正在投放AdSense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他们建议网站撤下所有AdSense推介代码,而放置仍然可以投放的AdSense文字广告。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式办公如何打造?欧普商照助诺亚财富升级办公环境

说到投资理财机构,你先想到的一定是陆家嘴、CBD等高大上的摩天大楼总部,但有一家且还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国际化理财机构,其总部大楼却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这就是诺亚财富总部大楼。是老板怀旧复古的情怀使然,还是旧厂房办公的魔力依旧,亦或是旧厂房改造办公的大势所趋?近日欧普商用照明携手阿拉丁全媒体,以及众多照明、室内领域的设计大咖,前往诺亚财富总部现场一探究竟,实地考察照明设计如何颠覆传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谷歌将推出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

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 7.1牛轧糖的开发者预览版。谷歌在上周发布Pixel手机时已展示Android 7.1的一些功能,但一些最佳功能(包括对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系统级支持)将继续为Pixel手机所特有。与7.0版本一样,谷歌将继续提供7.1测试版的空中下载(over-the-air)安装。新测试版本支持的设备同7.0相同:Nexus 5X和6P手机,以及Pixel C平板电脑。最终版本将面向Nexus 5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