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申请WEGAME CLOUD商标 或强化游戏云业务

2018-12-19 15:53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申请WEGAME CLOUD商标 或强化游戏云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脸输出的真男人!S6新赛季最刚ADC男枪

2016赛季马上就要到来,ADC改动巨大。其中男枪的改动很有可能让他不再出现在下路,下面就来看看新版男枪的爆炸伤害吧。

LyingMan第二季最新期:我是新世界的卡密

超乎想象的惊天翻盘在第一局游戏中,狼人阵营凭借出色的判断能力准确找到了隐藏的女巫,在杀死女巫后成功穿上了女巫的衣服,使死亡宣告造成误判,将胜利拱手送给狼人。别出心裁的全新套路在第二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

电影宣发渠道还有什么新模式?什么样的企业和平台才能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联合推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致辞,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QQ和二十世纪福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QQ娱乐社交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高端消费用户占比成综合资讯赛道新标准,腾讯系整体领先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赛道,以“标配”姿态出现的移动资讯市场竞争格局正酝酿着新的变数,下一轮的较量有望开启。但风究竟向哪里吹呢?一种观点认为,未来市场将从流量、用户红利释放的粗放式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用户争夺、内容品质对抗的新阶段。也就是说,在第一轮竞争中,你可能在获取用户、流量变现、运营推广等方面暂时领先,但接下来玩法变了,重新洗牌就成了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腾讯系(含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

云梦网络:真正的云计算网站建设服务

2016年12月12日,让人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是淘宝双12“亲亲节”。而这一天对于云梦网络而言,同样意义非凡,一场属于中国建站行业的革命正在悄悄开启。 就在这一天,云梦网络宣布将与阿里云深度合作的建站服务【云·企业官网】升级到5.0版本,大胆颠覆自己的同时,再一次引领建站行业新模式。 目前,在国内应用云计算为客户提供网站建设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日趋增多,但大都只是用一台云服务器或云空间替代过去的虚拟主机,而将网站整体

云宏出席安全可靠的云计算关键技术产业发展研讨会

[导读]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是我们最大的隐患,最关键最核心的技术要立足创新、自立自强。近年来,棱镜门事件、勒索病毒危机、中兴事件的发生,一次次敲响了信息安全的警钟;以倪光南院士为代表的业界专家指出,只有建立安全可靠的关键核心技术体系,才能真正保障信息安全。在信息化前沿的云计算领域,以高安全关键核心技术及服务提供商——云宏为代表的企业,正肩负捍卫国家信息安全的重大使命,助力打造国产化云?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厂长现身工体,粉红西装被吐槽

北京时间7月19日傍晚,众多网友发博表示偶遇厂长,引来一阵粉丝的羡慕。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厂长身穿粉红色西装,正在进行拍摄。粉丝们表示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不忘吐槽一下厂长的粉红西装。

腾讯和优酷之后,乐视视频疑似品牌焕新要“来点不一样”?

近期,乐视视频发布一组直戳人心的神秘倒计时海报,无数“黑西装”人秩序井然,集会、听讲、乘电梯、过马路……在这个人心即孤岛的原子化社会,这组海报正是“千人一面”的最好隐喻。但细看之下,这组海报的主题却是“来点不一样”的个性路线——不看一样的风景、不追逐潮流、不做他人的影子,以及,拒绝平庸。 这组神秘海报均指向 2 月 15 日,据知情人士分析,乐视视频极有可能在当天公布其全新品牌主张,原因有二:一是年前优?

并行科技超算网格机时助力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 研讨会

——分享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的全栈解决方案 3 月24~ 26 日,北京西郊宾馆,并行科技超算网格事业部应用总监乔楠应邀出席“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研讨会”,并向现场国内外科研人员、研究生分享了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全栈解决方案,为与会者带来全新的计算物理发展趋势与性能优化解决方案与应用技巧,获得用户认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