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与优酷合作 共同打造资讯视频计划

2018-12-19 11:07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博与优酷合作 共同打造资讯视频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 我在微博的2016查看方法

年底了,各家都推出了年终的总结和回忆!支付宝推出了2016年度账单!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我在微博的2016可以查看啦!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赶紧来围观吧!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用微博客户端扫以上图片中的二维码则可以进去查看我的微博2016。大家赶紧去查查自己的数据吧!

百万蓝V告白夜归人 微博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8月22日,由微博与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完美收官。自8月9日上线起,活动在微博的大力推动下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以及微博网友的深度参与。短短两周时间里,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深夜暖心行动#话题的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讨论量超过5万。海量资源加持暖心玩法 五千万网友共同陪伴夜归人每个城市都有夜归人,每一个夜归人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在奋斗。此次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这些为生活努力、经常加班熬夜的夜归

微博力推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 打破企业营销瓶颈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下午消息,微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微营销、新探索”的分享会,推出一系列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营销瓶颈。微博副总裁王雅娟表示,无论是成熟型企业或是成长型企业,粉丝经济都是其创新营销模式、突破发展瓶颈的生命线。此次发

企业蓝V微博怎么运用?——以手游微博为例

每天发发微博就是企业微博的运营?

优酷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发布YOUKU ORIGINAL,升级全品类开放平台

9 月 20 日, 2018 年优酷秋集在杭州举行,此次秋集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为主题。优酷以用户为核心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全品类升级开放平台。希望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提升让内容重新回归用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COO兼CTO庄卓然(南天)在秋集现场阐述了技术与文娱产业不可分割的关系,点明了优酷平台技术的三大理念: 用户是一切内容的起点和终点、经济体是开放共赢的有力后盾、技术是驱动产业升级的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韩国艺匠,全年营收中的55亿是如何来自微博的?

成立于 2006 年的韩国艺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婚纱界的“小字辈”,在高度重视潜在用户的留存及转化的情况下,韩国花匠联手微博开启赶超前辈的逆袭营销路。全方位合作,超行业水准韩匠牵手微博始于 2013 年。利用微博开放地社交媒体属性,合作了超30 个的账号,超55%订单来源于微博。在平均年营收 10 亿的行业内,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营收突破 100 亿,而客单是平均行业的 3 倍。精准定位,高效运转从信息获取到口碑传播,韩国花

微博:已着手清查处置涉黄信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今日下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社区公告,对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微博上的黄色“入口”》的报道回应表示,因​未能及时清理相关违规内容和账号,向用户和社会公众道歉,并已着手清查处置。此前蓝V认证账号因被盗发布违规内容的,只删除内容,不直接关闭账号。现调整为企业和机构账号,视同普通用户进行管理。

优酷《奇星记》结局是什么?小米电视最新观看攻略

优酷播出的超级网剧《奇星记》迎来收官,剧情迎来最后的高潮,展雄飞最后和紫苏在一起了吗?第一时间观看大结局,打开家里的小米电视,当贝市场下载优酷TV即可。 《奇星记》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自 1 月 3 日开播以来,微博话题热议不止,播放量一路飘红,播出期间占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