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谈投资李斌蔚来汽车:主要是看好他这个人

2018-12-1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12 月 15 日,蔚来ES6 在上海正式发布,小米公司董事长、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也到现场为其捧场,而且还用一部小米MIX3“换”了一辆ES6,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据悉,雷军是蔚来汽车的投资人之一,也是蔚来ES8 第 9727 辆车主。谈到为何投资李斌,雷军笑称,当时找他谈造车的创业者有很多,曾认为互联网造车是骗钱。选择李斌一方面是认可他在造车方面的专业,另一方面是看到了他的决心。

而事实上,李斌也用行动证明,雷军的选择是对的。今年 9 月份,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截至目前,蔚来ES8 也已经交付了 9726 台。按照这个速度,今年内完成 1 万台交付的目标即将实现。不知道何小鹏准备送给李斌的小鹏G3 准备好了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蔚来造车资质正式获批 新车尾标“江淮汽车”变“蔚来

    蔚来用户分享的提车照片引发广泛关注,新车的尾标已经由“江淮汽车”转变为“蔚来”。这一变化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标识更替,它更象征着蔚来造车资质已经正式获批,生产线切换完成,蔚来开始以自己的名义向消费者交付产品。这一变化意味着,蔚来已经完成了从使用江淮生产资质到拥有自己造车资质的跨越。

  • 雷军面子有多足:小米SU7发布 李斌何小鹏李想现场同框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开始,雷军登台进行演讲。他表示,经过3年的努力,小米SU7终于面世了,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小米SU7,倾注了我们团队所有人的心血,特别期待大家的认可。”雷军说道。在这场发布会上,不少车圈大佬应邀出席,包括理想、小鹏、蔚来汽车等品牌的CEO。现场更是出现了李想、何小鹏和李斌等三位大佬同框的难得画面。此外,发布会开始前,比亚迪、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新能源车企在官方账号发文,欢迎小米汽车入场。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谢谢,谢谢!”

  • 蔚来回应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雷军和华为等友商梦幻联动:实在着急购车 可考虑智界蔚来小鹏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版已经提前交付,不少准车主在小米汽车APP里发现,预计交付时间提前了。原计划今年4月底交付小米SU7,但4月18日小米SU7正式版车型开始交付,比原计划提前12天。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起向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