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平头哥落户上海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平头哥落户上海张江 注册资本为1000万

2018-12-15 12: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今年 9 月 19 日,阿里官方正式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推进云端一体化的芯片布局。据最新消息,阿里平头哥已正式落户上海张江,注册资本 1000 万。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消息,平头哥(上海)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已于 11 月 7 日正式注册,注册资本 1000 万,且注册地为张江。法定代表人为刘湘雯。股东信息显示,发起人正为阿里巴巴达摩院(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而据此前消息,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由此前阿里收购的中天微与达摩院芯片团队整合而成,并且目标是实现独立化运作,公司前期由阿里巴巴集团给予足够的投入和支持,在运作成熟形成独立的盈利能力后,将走向自负盈亏的独立化运作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平头哥”名字还是马云亲自决定的,平头哥的形象取自“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蜜獾,寓意这家公司学习“不怕”的精神,要持续的负重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