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孟晚舟最新资讯  > 正文

孟晚舟获保释后发声:以华为和祖国为傲

2018-12-12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当地时间 11 日,华为CFO孟晚舟被加拿大法庭准许保释。孟晚舟在获保释后发出的第一条朋友圈称,我在温哥华,已回到朋友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配图上的字为: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

对华为CFO孟晚舟获准保释一事,华为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发表声明,“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地结束这一事件“。

据悉,此次保释的条件是 1000 万加元保释金(其中 700 万是现金),包括孟女士丈夫在内的 5 位担保人均需交出护照,佩戴电子监控设备,外出时间和地域收到限制,也会有专业的团队进行全天监控等。

孟晚舟朋友圈截图

以下是孟晚舟朋友圈全文:

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

孟晚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