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孟晚舟获保释最新资讯  > 正文

孟晚舟获保释当庭落泪 接受24小时电子监控

2018-12-12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近来备受关注的“孟晚舟被捕”案终于有了新进展。据加拿大媒体报道, 11 日,加拿大法庭在对孟晚舟女士进行连续 3 天的保释听证后终于做出了判决,批准华为公司CFO孟晚舟的保释申请。孟晚舟获保释后当庭落泪,法院旁听席响起了掌声。

该事件是国内民众和海外华人关注的最大焦点,不少加拿大当地的华人还在 10 日听证会当天在法庭外高举“华为是伟大的公司,我们爱你”等标语声援孟晚舟,力挺华为。

对此,华为发声明称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结束这一事件。“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结束这一事件。”

虽然,目前孟晚舟获得了保释。但获得这项“自由”的条件不仅多而且相当苛刻。根据法官提出的要求,孟晚舟需要交出护照,接受每天 24 小时的电子监控并缴纳 1000 万加元的保释金(其中 700 万是现金)。同时,她需要有 5 位担保人。也就是说,她不但要每天佩戴GPS卫星定位的监控设备,且非紧急情况就医或出庭,否则不得离开居所。如果孟女士违反这些保释条件,将会直接被逮捕。

扩展阅读:

华为回应孟晚舟被捕:转机被扣留 华为在各国都守法

孟晚舟是谁? 她是任正非之女,从华为打字员到CFO

孟晚舟保释听证 10 日没有结论 华为: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结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