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相互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童意外摔落致重伤 相互宝公示30万案例

2018-12-07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今日,蚂蚁金服“相互宝”公布了首份通过核查的互助申请,一位来自上海的 5 岁女童因意外摔落需做脑部手术,第三方调查公司经过走访后,确认符合等待期内意外致病申请互助金的条件。该女童将获得 30 万元的大病互助金,预计参与计划的每位用户将承担 3 分钱。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公示详情还出具了医疗诊断证明、出院小结、手术记录等信息,并对资料进行了区块链存证。公示期将从 12 月 7 日至 10 日持续三天,若无他成员提出异议,那么这名女童将在 12 月 14 日顺利拿到互助金。

据了解,这位女童目前已经出院,女孩爸爸说,当初加入计划是想帮别人,希望大家都用不上这个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