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自建植物工厂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2018-12-06 21: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京东自建植物工厂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京东植物工厂落成仪式在北京通州举行,京东自建的植物工厂总面积达1万多平米...

植物工厂生产的蔬菜将成为京东生鲜自有品牌“京觅”的一员,将近期上架在京东生鲜线上平台及7FRESH线下超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程序员下班后为自己造了一座迷你植物园:最小植物仅2毫米宽

    一段00后的女程序员下班后为自己造了一座迷你植物园的视频走红网络。上海00年女生小吴是一名程序员,下班后喜欢做一些手工。小吴平时最喜欢把花柜摆在阳台边,看着阳光洒在上面觉得它很有生命力,看见就觉得很幸福”,小吴说。

  • 锁定3月1日16:00!京东直播走进科沃斯工厂,海量豪礼送不停!

    就在3月1日,“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将在3月春意复苏之际,走进科沃斯集团的科沃斯工厂,通过探访工厂,在带货的同时,带大家清晰、深入地了解科沃斯旗下的众多产品如何为我们带来更舒适、智慧的清洁新体验。大家不仅能看到科沃斯的明星产品如何通过智能化工厂产线被制造出来能与主播们及科沃斯缑如阳总监以及高级产品经理熊睿一起,对科沃斯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T30家族与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W1S等进行一系列测试,看看它们究竟在家庭清洁方面有着哪些过人之处。如果担心窗宝W1S的安全性,这点也早已被“拿捏”,5300Pa吸附力、气压自动补偿、断电保护、商业保险等多重保障都已提前备好,让擦窗更安全可靠。

  • 保时捷同款!小米汽车自建油泥造型实验室

    快科技3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撰文称,为了打造高质量和好看的整车造型,小米自建油泥造型实验室。据了解,在汽车造型设计的全流程,是造型2D图纸-3D数模-油泥加工-油泥调型-逆向扫描-3D数模的正向逆向研发闭环。整个流程中,油泥模型的制作是非常关键的一步,通过对油泥模型的反复打磨和向数模模型的反推,才能诞生小米SU7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对此,小米汽车投入了价值1500万 的世界顶级实验设备,组建了一个平均拥有12年经验的专家团队,做了全国唯一一个地下油泥造型实验室。实验室目前已经通过对油泥铣削审核认证。实验室中最核心?

  • 上海拍拍贷借不了款的常见情况有哪些?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网上借钱已经成为常态,不过这也不是谁都能借的。当我们频繁申请借款的时候,最终导致的结果并不是秒下款是再次申请借款就会出现被秒拒的现象。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包括手机号、身份证、工作地址等,必须和申请人一致,不能弄虚作假。

  • 麦德通中国香港商标注册上线啦!办理流程和注册条件一览

    中国香港作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也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中国香港一向是我国重点扶持经济特区经济政策相较来说很齐全,吸引了众多卖家前往发展,同时,不容忽略进入中国香港市场第一步:注册中国香港商标。除中国香港商标注册外,如果在中国香港有公司注册的需求,欧税通境外工商业务——小贸出海可以协助为您在中国香港地区业务提供“一站式”服务,5大境外业务满足企业在港业务需求:公司注册、公司年审、做账审计、银行开户、秘书服务。

  • 女程序员下班后造了一座植物园:看到了生活中的美好与希望

    在上海这座繁华都市中,00后女生小吴以程序员的身份度过着白天忙碌的工作时光。当夜幕降临,她却沉浸在了另一片宁静精致的世界中。”对于小吴来说,这些迷你花草不仅仅是一种手工艺术,更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华为纯血鸿蒙将至!经典手游《植物大战僵尸2》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目前,国内众多应用厂商正在加速开发鸿蒙原生应用,为鸿蒙星河版的发布做准备。拓维信息宣布启动《植物大战僵尸2》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余承东此前表示,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发现问题不是能耐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的观点,这引起网友热议,迅速成为热搜。我们作为老师也好,大学也好,我们给他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为什么学生进了大学很不快乐?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从事教育行业的网红教师张雪峰也关注到了这点,其表示:发现问题引起共鸣不是能耐,能有确切的解释办法才是高手!各个阶段的教育问题,我们不否认存在,那好,大家不要忘了,教育还有一个任务,叫做人才选拔,大家来说说,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现有的人才选拔方式么?张雪峰得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跟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觉得应该修改,既然是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分数线,但这样的观点再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毕竟全国各地的教育资源不一,如果完全统一标准,对很多考生反不公平。

  • 中国快递协会回应新规落实情况:不要求必须上门投递

    新修订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于今年3月1日正式生效,其中一项备受瞩目的规定是,未经用户同意代为确认收到快件的行为将受到处罚。这一新规在快递行业内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既有支持的声音,也有部分质疑。对于大多数日常快递来说,放到代收点方便下班后再取件。

  •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在ICU抢救 女儿宗馥莉:目前情况稳定 谢谢关心

    2月2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ICU病房救治。对此,宗庆后女儿宗馥莉回应表示,父亲目前情况稳定,谢谢关心。目前娃哈哈集团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声明,声明称宗庆后先生确因身体原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娃哈哈集团各项业务正常运行,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资料显示,1991年,宗庆后成立了娃哈哈食品集团公司。2010年,宗庆后首次荣登胡润全球百富榜内地榜首;2012年10月12日,《福布斯》发布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以100亿美元的净资产重新登上首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