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SpaceX猎鹰9火箭回收失败 最终掉入海中

2018-12-06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昨日凌晨,SpaceX公司成功在美国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猎鹰 9 火箭。并随后把 64 颗小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不过今天又媒体报道称,该火箭在返回地球时发生故障,未能准确落至降落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SpaceXCEO埃隆·马斯克推特显示,该火箭因“栅格翼液压泵失速了,所以猎鹰掉到海里了。”

此外,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来自火箭落地时的视频,视频中该火箭一直在不停地旋转,直到最后一刻才恢复稳定。但火箭已经偏离了着陆场,最终掉到了海里。但马斯克表示,火箭并没有被损坏,正在传输数据。他还补充道,正在派遣一艘救援船来取回火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