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孟晚舟保释听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7日将对孟晚舟保释听证 若成功则无需引渡

2018-12-06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消息, 12 月 1 日,华为CFO孟晚舟因被美方指控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禁令在温哥华被捕。加拿大司法部发言人表示,美国已要求引渡她,加拿大法院将于本周五( 7 日)就此事举行保释听证会。按照流程,若孟晚舟在此次听证会中获得保释,则无需再引渡至美国。

对于孟晚舟被捕一事,今天早上华为官方发声明称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官方强调称公司一直遵纪守法,并无任何不当行为。并称相信法律体系最终会给出公正结论。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此事或和5G有关。随着华为在全球多国签下多份5G商业合同,美国不断对外宣扬“华为威胁论”,试图在5G领域“狙击”华为。不少国家以担心某些5G运营商安全性为由,开始考虑在5G方面将华为剔除。

由于此次的听证会申请了“禁止报道令”,目前还暂时没有更多的细节披露。带听证会结束后,法院将公布最终的裁决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