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孟晚舟被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孟晚舟被捕:遵纪守法,并无不当行为

2018-12-06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今天早上,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的消息引发全网关注。这位用 20 年时间从打杂做到副总裁的华为“公主”,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

据外媒报道,美国正在以华为违反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的理由要求加拿大逮捕华为CFO孟晚舟女士,并欲将其引渡至美国。

对此,中国驻加使馆要求美加立刻恢复孟晚舟人身自由。称其逮捕一个没有违反任何美、加法律的中国公民已严重侵犯人权。华为官方也回应称公司一直遵纪守法,并无任何不当行为。相信法律体系最终会给出公正结论。

以下是官方回应原文:

近期,我们公司CFO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关于具体指控提供给华为的信息非常少,华为并不知晓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