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首辆5G公交环线正式开通 一部蓝光电影秒下载

2018-12-06 09:46 · 稿源: 环球科技

《全国首辆5G公交环线正式开通 一部蓝光电影秒下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5日,四川成都二环BRT双林北支路站台,显示屏上标识着"5G第一车”的公交车缓缓驶入,标志着全国首条5G公交环线正式开通...

在时速40公里的公交车上,5G网络实时峰值速率达到了2375mbps,这意味着短短几秒即可完成一部蓝光电影的下载...

中国电信在成都建成了全国最大规模的5G应用示范网,此次公交环线的开通就是其中之一...

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成都电信破除技术难题,完成全国最大规模的5G应用示范网建设,与成都交投集团、成都公交集团携手在全长28千米的成都二环高架路上率先实现5G全覆盖,建成全国首条5G精品环线,并推出真正面向公众体验和产业应用的全国第一辆5G公交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淡定!湖北暴雪地区农户将获全国单“寒潮指数保险+衍生品”理赔

    湖北局部地区连日来的暴雪冻雨天气,已经让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雾云山村的茶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但茶农田祥旺和他的乡亲们,却显得十分淡定,因为招商期货有限公司参与开发的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即将为他们理赔因暴雪冻雨导致的茶树减收损失,将通过金融产品一层层转移、分散、再保险,最终形成了一个良性闭环。图:暴雪下的湖北蕲春雾云山村茶园2024年1月26日,全国首个“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合约在湖北蕲春正式签约,当寒潮来袭,寒潮值达到合约约定的阈值时,保险公司将按照合约规定向农户支付赔款。随着气候变化的加剧和极端天气的增多,这样的创新金融产品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农户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

  • 小米汽车SU7:两套智驾方案,城市领航8月全国开通

    今日晚上7点,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雷军介绍了小米的两套智驾方案XiaomiPilotPro和XiaomiPilotMax,并且宣布小米城市NOA将于4月开始用户测试,5月开通10城,8月全国开通。基于智能感知算法,小米SU7能够最远探测150米路面情况,提前以1000次/秒的频率控制CDC减振器阻尼,配合500次/秒实时动态调节扭矩,从容应对减速带、路面湿滑等复杂的场景,实现穿越颠簸、如履平地。

  • 目标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小米SU7城市领航8月全国开通

    在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智能驾驶实车路测1000万公里。小米SU7全系支持代客泊车、极窄车位泊车,高速领航上市即交付,城市领航8月全国开通。小米全栈自研智能驾驶技术,第一期总投资33亿,已经追加到47亿,专属团队规模超过1000人,新建武汉研发中心500人,投入测试车辆超过300台。

  • 上海人均1.85部手机全国第一!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最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白皮书》,详细呈现了上海信息通信业的现状和水平。据《白皮书》显示,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4594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185.5部/百人,位居全国第一。《白皮书》还显示,2023年,上海市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167.8亿元,同比增长17.5%,占全国互联网业务收入的23.8%,在全国排名第二。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加速普及!我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网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稳步加速全国化战略布局

    东鹏饮料集团华中区域“大本营”——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是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基地的正式运营,不单单标志着东鹏饮料在华中地区营销网络和生产力量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其全面深化市场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东鹏饮料全国布局逐步完善,在汲取了各地区的优势资源和经济特性后,依靠强大的市场布局和品牌基础,加上不断创新的产品线和灵活的营销策略,东鹏饮料在市场的竞争中,将获得更为显著的优势和更大的成功。

  • 颜值出彩 性能出圈 三星Galaxy A55 5G新品正式开售

    2024年3月27日,三星GalaxyA555G新品正式开售,依托时尚外观、卓越影像能力以及强悍性能,为年轻人群奉上了一份全新质感之作。三星GalaxyA555G配备一块6.6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色彩还原度高,细节呈现丰富,视觉体验流畅。凭借经过优化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用户能在不同的采光环境中拍摄SuperHDR视频,打造出具有明暗色彩张力和景深效果的影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