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猎豹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猎豹移动回应被Google Play下架:正在沟通解决中

2018-12-05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昨日,谷歌Play官方下架猎豹文件管理器,因此前猎豹移动被指控存在欺诈和恶意行为。谷歌在声明中称:“我们非常重视这些指控。谷歌Play的开发者政策禁止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欺诈和恶意行为。如果应用违反我们的政策,我们就会采取行动。”

对此,猎豹移动回应称已注意到旗下App CM File Manager(文件管理器)被Google Play暂时下架,目前双方正在沟通解决中。

猎豹移动在声明中强调,其被下架的文件管理器对公司贡献率极小,仅占公司第三季度总收入的0.03%,因此其下架不会对公司造成什么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