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宣布允许客户在店内订购和支付在线订单

2018-12-05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近日,沃尔玛宣布了一项新的计划,帮助其零售商店的顾客完成他们的购物——即使他们想要的东西不在商店的货架上。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沃尔玛为让顾客更容易从其网上商店购物,将允许店内购物者在其零售地点订购和支付他们的在线订单。这将帮助客户完成他们的购买,即使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在商店中没有。它还将使那些无法访问在线购物付款方式的人能够从沃尔玛的网站购物。

据悉,沃尔玛推出了一个店内应用程序,店内员工能够快速访问Walmart.com上列出的产品。

沃尔玛表示,在店内员工的帮助下完成订购流程后,顾客将收到一张收据或电子邮件,可以在店内的收银台付款。顾客付款后,商品将立即发货。将实体店与沃尔玛网站(Walmart.com)的电子商务网站更好地连接起来,这一举措不应令人感到意外——事实上,这是目标顾客一年多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