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麦特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麦特文化回应杨伟东为其联合创始人传闻:不实信息

2018-12-04 19:42 · 稿源: 资讯索引
《麦特文化回应杨伟东为其联合创始人传闻:不实信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账号密码疯狂泄露!官方:请重新注册

微博网友@澳洲报姐 昨日爆料称,自己的优酷会员账号、密码被泄露在网上,一天之内有上百条登录和观看记录,而且该账号绑定了支付宝,严重威胁到个人信息安全,而优酷客服居然建议重新注册。

优酷上新花式玩法 张彬彬空降《三生三世》弹幕区与粉丝互动

自1月3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以来,优酷流量不断力压全网,截至目前播放量近15亿,持续领跑。 如此惊人的播放量,凭借的不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身超强的硬实力,还与优酷花式宣推玩法息息相关。如今,优酷再次放出大招,邀请了众主演做客弹幕区与粉丝聊天,而最先现身的是离镜的扮演者——张彬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上线开始就热搜话题不断,开播伊始第一个上热搜的居然是张彬彬,他饰演的离镜,亦正亦邪,妖?

优酷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发布YOUKU ORIGINAL,升级全品类开放平台

9 月 20 日, 2018 年优酷秋集在杭州举行,此次秋集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为主题。优酷以用户为核心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全品类升级开放平台。希望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提升让内容重新回归用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COO兼CTO庄卓然(南天)在秋集现场阐述了技术与文娱产业不可分割的关系,点明了优酷平台技术的三大理念: 用户是一切内容的起点和终点、经济体是开放共赢的有力后盾、技术是驱动产业升级的

优酷《奇星记》结局是什么?小米电视最新观看攻略

优酷播出的超级网剧《奇星记》迎来收官,剧情迎来最后的高潮,展雄飞最后和紫苏在一起了吗?第一时间观看大结局,打开家里的小米电视,当贝市场下载优酷TV即可。 《奇星记》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自 1 月 3 日开播以来,微博话题热议不止,播放量一路飘红,播出期间占据

《报告老板!》推出番外篇 成功打造内容营销

由优酷土豆集团与万合天宜联合打造的网络神剧《报告老板!》于4月10日推出番外篇,每周四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更新。

优酷2.13独播《大明王朝1566》经典新看共“弹”大明

10年前首播,至今仍堪称国剧巅峰之作的经典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将于2月13日上线优酷,和广大剧迷再次见面。优酷针对该剧掀起了新看法,13日零时起,优酷黄金会员将早于卫视抢先看全集。面对这部10年前的大剧,网友们可以在优酷边看边发弹幕,冲破次元壁,共“弹”大明,“弹”指老戏骨。 演技高超豆瓣评分9.5,经典大剧优酷重现 《大明王朝1566》是由张黎执导,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等主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该剧

优酷分享计划 有兴趣更有钱赚

“狗头神教牛蛙”,这个以做DOTA游戏解说视频而被网友熟悉的80后原创作者,是优酷上知名的全明星解说游戏牛人,其本职工作是销售,做DOTA解说视频纯属业余爱好。

优酷“超级网剧”逆天特效引网友超高期待

最近优酷的一部超级网剧即将上线,在预告片刚刚po出时,便引起了广泛讨论。雅诗兰黛、伊利等广告主更是看准此次超级制作、超前题材、超炫玩法的营销时机,希望在年轻观众中获得充分的品牌曝光。 对于这部剧,网友的评论是这样的: 在小编心中,网剧的特效是这样的: 神兽是这样的:(明明是一副鬼畜脸的白狗啊喂) 在被网友超强安利后,小编做好辣眼睛的准备,没想到只是预告片就竟然连刷6遍! 是什么样的网剧让网友们如?此?期?待?

优酷“Super+”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 《Juice》MV独家首播

“凡先生的粉丝们集合啦!” 90后人气天王吴亦凡今天入驻优酷自频道,独家发布最新MV《Juice》,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粉丝只要订阅吴亦凡自频道,就可以第一时间get爱豆独家视频。同时,优酷还将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全力联动,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的文娱酷体验。 吴亦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 范迪塞尔惊喜出镜MV吴亦凡首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为粉丝们带来开年第一波惊喜,新歌《Juice》MV已于今天下午三点独家上线优酷

优酷“全链路营销”助力可口可乐和消费者“年在一起”!

在春节营销大战中, 品牌如何借力打力, 抛开口号式情怀营销,做真正渗透进消费者生活中的有效沟通?这个春节,抛出“就要年在一起”的全新概念,可口可乐携手优酷,独家深度搭载支付宝“AR实景红包”全新产品,让每个消费都能在春节时刻点对点连接到可口可乐产品;激活阿里千人千面大数据的营销新玩法, 让可口可乐在新春佳节向每一个家庭献上一份定制的“年在一起”美好祝愿。 跨界营销玩法新姿势,优酷助力AR红包火力全开 从传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