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提交IPO申请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提交IPO申请 已获超10倍认购

2018-12-03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IFR消息,腾讯音乐今天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招股间为13- 15 美元,融资高达 12 亿美元,估值介于 220 至 250 亿美元之间。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腾讯音乐将于 12 月 12 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本次IPO总发行规模会小于 10 亿美元,目前腾讯音乐已获得超过 10 倍的机构认购意向。对此,腾讯音乐表示不予置评。

一直以来,大家都默认腾讯音乐就是QQ音乐,而实际上,腾讯音乐其实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包括音乐流媒体、社交娱乐两大主要业务,涵盖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