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称实现全球5G多人微信视频通话

2018-11-30 09:17 · 稿源: 资讯索引
《OPPO称实现全球首次5G多人微信视频通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拯救路痴!OPPO联合高德地图推出国内首个真AR实景导航

8月 23 日消息,OPPO今日在上海发布了手机新品OPPO R17/R17 Pro,除了“水滴屏”,新手机另一大特色就是新版ColorOS对AR技术的创新应用。OPPO与高德地图达成了深度合作,将推出国内首个“真”AR步行导航,帮助“路痴”实现更精准、更形象的实景导航。OPPO R17 与R15梦镜版手机用户在 9 月中下旬升级高德地图至v8.70版,即可使用该功能,R17 Pro也将在后续版本中支持。在当前移动互联网时代,虽然手机地图已经相当普及,但仍有很多?

MWC 2017的黑科技:OPPO华为魅族强势出海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MWC 2017 可谓是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吸引了大批互联网公司和硬件厂商的驻足,他们除了带来自家的新品外,各种黑科技也是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其中以OPPO华为魅族为代表的国产厂商更是秀了一把肌肉,使得MWC成为中国手机品牌展示技术创新的重要舞台,小编借此来盘点一下国产厂商他们秀出的黑科技。OPPO: 5 倍无损变焦去年的MWC,OPPO展示了“VOOC超级闪充“,一举成为当时的焦点,如?

温情OPPO服务春节不打烊 陪伴用户更贴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不仅是恋人之间的密语,也是OPPO对用户的承诺。随着春节一日日靠近,OPPO以“新春不打烊”的暖心服务,为用户送上满满诚意的OPPO服务专属贴心陪伴。在春节期间,OPPO客户服务中心将提供不间断的服务。一位老人前来咨询手机功能的使用,服务人员赶紧扶他坐下并送上热水,让他能够轻松的咨询。牵挂在远方拼搏回不了家的亲人,老人想要学习如何使用视频聊天,客服中心的服务人员便手把手为他讲解功能,直到教会

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正式开通 5G 试验网

近日,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正式完成 5G 试验网建设部署,所开通的 30 个基站全部接入SA 核心网,用户可通过 5G CPE 终端直接访问外网,这标志着移动 5G 试验网在雄安新区正式开通。

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年有骁龙855旗舰 没有R19

2月15日消息,OPPO在海外公布了F11 Pro的宣传视频,它最大的亮点是前摄采用升降式设计,后置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5G 将带动以集成电路为代表的高科技行业率先突破,5G 将赋能传统产业,特别是制造业转型升级。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目前已在工业互联网、5G 车联网、智慧冬奥、智慧医疗等诸多领域开展应用示范,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将色彩玩到底 李易峰化身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

近期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开始预热宣传,但在其官方海报与预告片中曝光了一款OPPO未曾谋面的手机新品。而这也正是OPPO即将推出的R9s清新绿限量版。 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 2014 年OPPO推出的N1mini 青柠绿色版 其实回顾OPPO历年来的产品布局,不难发现,OPPO 很善于用色彩与年轻人交流。早在 2014 年,OPPO就针对旗下的N1 mini推出了珠光白、冰幻蓝、青柠绿 3 种配色,而N1 mini也因此成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OPPO早于行业布局异形屏,如今或将投入商用

OPPO在去年 11 月推出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R11s,凭借对外观、交互、游戏、拍照等全面的优化,成为最畅销的全面屏手机之一。而近期一直刷爆网络的OPPO新机谍照,也唤起了网友的兴奋点,大家纷纷猜测,这款外形上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的谍照,是否意味着OPPO的下一款新机将搭载异形全面屏?

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12 个品牌共 15 款

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宣布: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 12 个品牌共 15 款 5G 手机及 5G CPE,包括 OPPO、vivo、华为、小米、中兴、努比亚等知名品牌。

5G第一版什么时候出炉?5G第一版出炉时间

5G时代正式来临了,而且第一版5G标准也将于下个月公布,这是5G演进的关键里程碑。第一版5G标准将6月公布,但是5G标准是如何确立的呢?中国企业在5G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拥有很大的话语权,中国5G标准将会领跑全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