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拟最多贷款15亿美元 正与华尔街银行谈判

2018-11-29 22: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今日头条拟最多贷款15亿美元 正与华尔街银行谈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回应估350亿估值传闻:假消息

6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 350 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 80 亿美元到 100 亿美元之间。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今日头条打造“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每一条线索更有价值

随着用户规模增速下降,流量红利正在减退,随之而来的是广告主获客成本持续上涨、流量资源的抢夺愈加激烈。许多迫切需要在市场建立认知的企业,在高额转化成本的压力之下举步维艰,如何快速实现后端线索转化、达成销量,成为棘手的营销困局。那么,该如何打通线索通路,高效实现客户留资?如何低成本达成线索转化,让转化成本清晰可见?如何整体提升线索有效性,助力效果再营销?今日头条近日重磅推出“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

万达联合今日头条搞起“独家赛事直播”,观看火爆真会玩

公路自行车赛一般你会怎么看?公路自行车赛在国内怎样能快速吸引眼球、火爆起来?如果你觉得有点难,那么万达集团近期做的“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巡回赛”(以下简称“世巡赛·环广西”),独家选择今日头条作为直播平台,观看数据火爆惊人,值得一探究竟。“世巡赛·环广西”比赛现场10 月 19 日- 24 日,由万达集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巡赛·环广西”顺利举行。为了更好呈现这场世界顶级、中国唯一的自行车?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盘点今日头条内部反腐四案:嫌疑人全部被追究刑责

互联网企业作为中国新经济的代表组织,其内部控制与反腐败问题,倍受公众关注。近日,今日头条发布内部公告,该公司员工汪某及一名代理商工作人员,分别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及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除此案外今日头条通过内部公告的形式,还披露过三起反腐案件。上述四件案件,涉案人员全部都是被今日头条内部的反腐机构“揪出”,而且全部被追究了刑事责任。同时,所有涉案

把控市场动态 3158招商加盟网与今日头条携手并进

在这个信息流时代,广告无处不在,广告渠道,推广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随着新媒体营销的发展,信息传播平台越来越多,想要在行业中发展,广告运营商需要把控市场的发展方向,随时关注行业动态,不断地学习新的推广模式,开拓新的推广方向。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怎样才能达到广告主的需求,为广告主带来更多利益呢?这是所有广告运营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做推广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要求广告运营商通过各种途径提?

今日头条携手赛诺数据 助力手机行业转型升级

一个是拥有5.3亿用户的移动资讯分发平台,一个是中国最早从事移动电话市场研究的机构,二者的碰撞,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

据36氪报道,据头条号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创作者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除了邀请超过 4000 位创作者共同讨论行业趋势,大会还将在北京搭建一个超 2000 平米的内容市集,邀请超过 1 万名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到现场共同体验。

今日头条整改继续 宣布关闭美女和趣图等5个频道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关闭内涵段子之后,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