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四川网络水军案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网络水军案告破:30人被抓,非法获利2千万

2018-11-29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在言论自由的网络上,总是有一群所谓的“杠精”、“键盘侠”在社交媒体上带节奏,发起舆论攻击。这类被称为“网络水军”的群体,往往是有组织、有目的地发起攻击行为,他们通过有偿发布虚假信息和有偿删帖服务获利。

昨日晚间,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泸州通报了袁某等人非法经营案的情况,宣布四川破获首例“网络水军”团伙案。

据了解,该“网络水军”团伙由 30 人组成,他们利用腾讯QQ作为通讯工具,勾结中国日报网、中国网河南地方频道、新浪网、搜房网、华商网等网站内部工作人员,在互联网提供有偿发布虚假信息及有偿删帖服务,非法获利 2000 余万元。

目前,该团伙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抓获,其作案工具手机 40 部、电脑 30 余台、U盘 7 只也一并被查获。目前,该案已进入公开审理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