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汽约车:车辆、驾驶员合规是我们的目标

2018-11-28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今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组织召开网约车顺风车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新闻通气会。

会上,联合检查组分别向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易到用车、美团打车、曹操专车、高德、嘀嗒出行等 7 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反馈了检查情况和相关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在两周内制定完成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

首汽约车方面表示:“合规是首汽约车运营的基础也是前提,车辆、驾驶员100%合规是我们的目标。”目前在开放办证的城市中,已基本完成直营车队的人车双证合规化工作;加盟车队中日活跃接单车辆的双证合规化率已经超过60%;在北京、南京等十几个城市,车辆与驾驶员合规率已达到10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