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迎来第1万台ES8下线 年内交付1万台赌约胜券在握

2018-11-27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今日,蔚来汽车宣布在合肥工厂迎来了第 10000 辆ES8 的下线。今年8月,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曾在微信朋友圈与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立下赌约:蔚来若年内完不成 10000 台车的交付李斌赔台车给何小鹏。如今看来,这场赌局或将提前结束了。

此前,李斌对该赌约的解释为:若李斌赢了,何小鹏送他一辆蔚来ES8,若何小鹏赢了,他送何小鹏一辆小鹏G3 汽车。

根据蔚来汽车近日发布的 2018 年三季度财报,ES8 作为蔚来汽车唯一一款量产交付车型,在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3268 辆,预计第四季度交付6700- 7000 辆ES 8,与第三季度相比将会增长105%-114.2%。按此计算,蔚来在今年的最终交付总量将达到11000- 12000 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